韩国VS葡萄牙首发曝光:生死战最强出击 中超旧将坐镇 亚洲一哥领衔

袁亚梵
导读 北京时间12月2日晚23:00,本届世界杯H组第3轮将上演一场引人关注的比赛,韩国男足对阵C罗领衔的葡萄牙队。前面两轮小组赛战罢,韩国队成了...

北京时间12月2日晚23:00,本届世界杯H组第3轮将上演一场引人关注的比赛,韩国男足对阵C罗领衔的葡萄牙队。

前面两轮小组赛战罢,韩国队成了亚洲球队征战本届世界杯战绩最差的球队,他们先是首轮0:0战平南美劲旅乌拉圭;而后,又在第二轮2:3不敌非洲神秘之师加纳。两轮过后,素有亚洲“太极虎”之称的韩国男足1平1负,未尝胜绩,仅仅拿到1个积分。目前排在H组的第3名。

本轮对阵本组实力最强的葡萄牙,韩国队要想从这个小组杀出重围,就只剩下华山最后一条路,那就是拿下葡萄牙,全取3分。而且,即便是战胜葡萄牙,韩国队能否出线,还要看加纳队的脸色,一旦加纳战胜乌拉圭,韩国赢了球也无济于事。可谓是命悬一线。

毫无疑问,韩国队为了抓住出线的最后一颗稻草,本场对阵葡萄牙,一定会全力以赴,毫无保留地祭出最强首发阵容出战。下面简单预测一下韩国队本场可能会派出的首发球员名单。

门将位置上,自然还是主力门将金承奎镇守韩国队的大门;后防线上,按照以往的惯例,预计保罗-本托会继续祭出他熟悉的4后卫阵型,大概率被委以重任的4名后卫会是金珍洙、权敬原、金英权以及金纹奂。其中,权敬原取代受伤的金玟哉和金英权组成韩国双中卫组合;而金珍洙和金纹奂则会继续分居左右两翼,出任边翼卫。值得一提的是,权敬原和金英权都是中超旧将。

中场方面,毫无疑问,坐镇韩国队中后场负责拦截抢断的主力后腰依旧会是老将郑又荣;而和郑又荣搭档组成双后腰组合的则应该会是攻守兼备的中场大将黄仁范。在双后腰身前,不出意外,预计亚洲一哥孙兴慜和郑优营、权昶勋依旧会组成一个前场攻击群,三人互相呼应,联手为韩国队的前锋线输送炮弹,提供火力支援。值得一提的是,孙兴慜由于前两场比赛状态不佳,遭到了韩国网民的网暴,本场为了证明自己,他一定会全力以赴,死磕葡萄牙队。

前锋线上,顶在前场为韩国队冲锋陷阵的自然是上一轮独中两元状态正佳的颜值担当曹圭成。综上分析,最后预计韩国队本场对阵葡萄牙的首发阵容是:金承奎;金珍洙、权敬原、金英权、金纹奂;郑又荣、黄仁范;孙兴慜、郑优营、权昶勋;曹圭成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