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说梅西生涯千场:国家队出战169场,助攻历史第一,胜率近七成

金菊华
导读 #2022世界杯#北京时间12月4日凌晨,卡塔尔世界杯1/8决赛展开争夺。在阿根廷队同澳大利亚队的比赛当中,梅西迎来了个人生涯千场里程碑之战。...

#2022世界杯#

北京时间12月4日凌晨,卡塔尔世界杯1/8决赛展开争夺。在阿根廷队同澳大利亚队的比赛当中,梅西迎来了个人生涯千场里程碑之战。在生涯千场之战当中,梅西率领阿根廷成功突围。下面就让我们用一组数据来盘点一下球王梅西的生涯千场。


梅西的职业生涯千场总共代表3支球队出战过,其中代表巴塞罗那出战778场,代表阿根廷国家队出战169场,代表巴黎圣日耳曼队出战53场。


梅西的职业生涯千场总共打入了789粒进球并送出了348次助攻,其中进球数历史第3,助攻数历史第1。梅西代表巴萨打入672球并助攻269次,代表阿根廷打入94球并助攻51次,代表大巴黎打入23球并助攻28次。


在梅西已经参加的1000场比赛当中,他总共有898场比赛首发登场,102场比赛替补出战。总共上演过56次帽子戏法,打入了105粒点球,60粒直接任意球破门,147次禁区外破门。

在这1000场比赛当中,梅西平均每103.92分钟打入1球,每72.12分钟制造1球。梅西的生涯千场战绩为683胜191平126负,胜率接近7成。


在梅西的1000场比赛当中,他在面对塞维利亚的比赛中进球最多,他总共43次面对塞维利亚队,打入了38粒进球。国家队层面上,梅西在面对厄瓜多尔的比赛中进球最多,8次面对对手打入6球。


千场当中梅西送出助攻最多的球队是莱万特队,他总共23次面对莱万特,打入24球并助攻19次。国家队方面,梅西在面对委内瑞拉的比赛中助攻最多,总共11次面对对手,送出了6次助攻。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