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产保险有哪几种?

溥秀娥
导读 回答:财产保险具体可分为财产损失保险、责任保险、信用保证保险。其中财产损失保险可分为企业财产保险、家庭财产保险、货物运输保险、农业...

回答:

财产保险具体可分为财产损失保险、责任保险、信用保证保险。

其中财产损失保险可分为企业财产保险、家庭财产保险、货物运输保险、农业保险、工程保险等等;责任保险可分为公众责任保险、产品责任保险、雇主责任保险等等;信用保证保险可分为合同保证保险、产品保证保险、商业信用保证保险等等。

投保财产保险业务的三个注意:

1、不是所有家庭财产都可以投保。

保险专家说,家财险的保障范围涵盖房屋、房屋附属物、房屋装修及服装、家具、家用电器、文化娱乐用品等。

2、家财险“按需投保“最经济。

消费者在投保家财险时应事先和保险公司沟通,不要超额投保和重复投保,最好的投保方法就是“按需投保“。

3、保险标的发生变化应及时告知保险公司。

“对于家财险,保险合同内容的变更,投保人必须得到保险公司的审核同意,签发批单或对原保单进行批注后才产生法律效力。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