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13更新:哪些三星 Galaxy 设备将获得它

扶政进
导读 Android 12现在可供超过 1 亿三星客户使用。尽管更多设备继续接近接收最新的 Android 操作系统和 One UI 版本,但谷歌正在后台开发...

Android 12现在可供超过 1 亿三星客户使用。尽管更多设备继续接近接收最新的 Android 操作系统和 One UI 版本,但谷歌正在后台开发Android 13。

首个 Android 13 Developer Preview 版本于 2 月发布,但并未适用于任何三星手机或平板电脑。尽管如此,我们可以假设未来的 Android 13 公开版本将伴随新版本的 One UI — 可能称为 One UI 5.0。

由于三星的固件更新政策,我们已经非常了解哪些 Galaxy 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有资格获得即将到来的 Android 13 / One UI 5 更新。查看下面的列表,如果您的设备存在,请随时在评论部分告诉我们。

应该接收 Android 13 / One UI 5 的 Galaxy 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

银河 S 系列

银河 S22 超

银河 S22+

银河 S22

银河 S21 FE

Galaxy S21 Ultra (LTE/5G)

银河 S21+ (LTE/5G)

银河 S21 (LTE/5G)

Galaxy S20 Ultra (LTE/5G)

银河 S20+ (LTE/5G)

银河 S20 (LTE/5G)

银河 S20 FE (LTE/5G)

银河 S10 精简版

银河注系列

Galaxy Note 20 Ultra (LTE/5G)

银河注 20 (LTE/5G)

银河注 10 精简版

银河Z系列

银河 Z 折叠 2 5G

银河 Z 翻转

银河 Z 翻转 5G

银河 Z 折叠 3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