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元宇宙中订购汉堡可能会让您感到饥饿

师全达
导读 即使你不能立即吃到真正的东西,你很快就能在元宇宙中点餐。Wendy's 正在通过开设其第一家虚拟现实商店进军虚拟世界。快餐连锁店将在...

即使你不能立即吃到真正的东西,你很快就能在元宇宙中点餐。

Wendy's 正在通过开设其第一家虚拟现实商店进军虚拟世界。快餐连锁店将在 Meta 的 Horizo​​n Worlds VR 平台上提供。这是商店和餐馆越来越多地在虚拟共享空间集合 metaverse 中提出主张的一部分。

“您可能无法在 Metaverse 中品尝,但您当然可以使用您的其他感官和情感,这是品牌数十年来为与客户建立联系所做的事情,” Trigger XR 首席执行官Jason Yim现实机构,在电子邮件采访中告诉 Lifewire。

欢迎来到温迪宇宙

新的 Wendy's 餐厅更注重品牌宣传,而不是提供实际食物。在 Wendyverse Town Square Central,将有一个虚拟的 Wendy's 餐厅,但您不能订购菜单项。

但参与虚拟游戏的用户可以在限定时间内以 1 美元的价格在应用内或餐厅内获得香肠或培根、鸡蛋和奶酪饼干。

The Wendy's Company 首席营销官Carl Loredo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 “多年来,我们一直在以独特的方式和地点与我们的粉丝见面,以我们独特的社交媒体、游戏和参与方式。” “我们很高兴通过在 Meta 的 Horizo​​n Worlds 中推出 Wendyverse 并将其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并为我们的粉丝带来全新的访问方式。Wendyverse 确实是同类产品中的第一个,它将今天最好的东西与明天展示为我们在世界各地的粉丝们准备——手里拿着 Frosty 和薯条。”

数字咨询公司 Publicis Sapient 的高级主管杰基·沃克 (Jackie Walker) 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表示,品牌正在通过进入元宇宙来利用新奇因素。Gartner最近的一项调查显示,只有 27% 的美国消费者非常熟悉元宇宙,或者有些知识但没有足够的信心向他人解释。“因此,对于温迪这样的大众市场品牌来说,现实情况是,这只是他们客户群的一小部分,”沃克说。

即将到来的元界餐厅浪潮

除了 Wendy's,还有几个食品品牌一直在探索进入新兴虚拟世界的方法。对于在虚拟世界中与客户会面的最佳地点仍然没有达成共识,因此,虽然 Wendy's 正在通过 Quest 2 耳机向客户开放,但其他品牌利用了不同的平台。

沃克说,Chipotle 最引人注目的可能是他们进入 Roblox,这是一个复古的 1993 年的 Chipotle's,顾客可以在其中滚动他们的卷饼以获得体验货币,这些货币可以兑换成真正的 Chipotle 食物。Chipotle 声称自己是第一个允许这种体验交换真实食物的品牌,第一个提供虚拟食物的品牌,以及第一个推出受元界社区启发的真实菜单项的品牌。

沃克说,许多品牌已经申请了一系列专利来保护他们在虚拟世界中的名称和资产。“帕内拉、麦当劳、百胜肯德基、必胜客和塔可钟都申请了专利,以确保他们在虚拟世界中的品牌和资产的所有权和控制权,”沃克指出。“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对这些品牌的期望更高。”

但Globant 北美首席技术官 Nicolas Avila表示,目前虚拟世界中的餐厅更多是为了打造品牌,而不是为消费者提供任何有用的东西。

“元界用户现在关注的主要活动是游戏、内容创作和社交互动,”阿维拉说。“所以,当然,元宇宙中没有吃东西,但它仍然是一个以有趣、有趣和新的方式与其他人互动的地方。”

数字营销商 RayCo Media 的创新总监费尔兰·雷蒙多 ( Fairlane Raymundo ) 表示,未来品牌不会仅仅使用元宇宙来宣传他们当前的产品和服务。相反,他们“可以创建一个全新的业务或品牌”。

但雷蒙多表示,她对是否会吃虚拟汉堡持观望态度。“这取决于程序将在我的 Avatar 上加载多少卡路里,”Raymundo 说。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