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DIY达人打造有12条腿可自动行走的桌子

堵致会
导读 吉列姆·德·卡彭蒂埃(Giliam de Carpentier)是一位优秀的“父亲”,他的“孩子”迈出了人生的第一步。这个“孩子”是一个拥有 12 条...

吉列姆·德·卡彭蒂埃(Giliam de Carpentier)是一位优秀的“父亲”,他的“孩子”迈出了人生的第一步。这个“孩子”是一个拥有 12 条腿的桌子,卡彭蒂埃让其自动行走。

这位来自荷兰的资深 DIY 专家于上周演示了这款桌子,并在推文中写道:“让桌子能按照我的预期行走”。其中的行走采用了大写字母“WALK”,以强调这款桌子的独特技能。

为了让这款桌子行走,卡彭蒂埃使用了 2 个马达,并使用小型 Arduino 计算控制器进行控制,动态改变它们的电力供应,确保桌腿以所需的速度平稳移动。

他的叠层竹腿是基于那些推动 Strandbeest 的,这是一种由荷兰艺术家 Theo Jansen 设计的动态生物机械雕塑。卡彭蒂埃通过增加一个额外的关节使他的桌腿更坚固、更稳定。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