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98 元!最便宜的屏下真全面屏手机来了...

费玉燕
导读 自 iPhone 14 Pro “ 灵动岛 ” 功能现身后。我们都知道,最近机圈围绕这个话题热度,那叫一个炙手可热。有的觉得没用,有的觉得新...

自 iPhone 14 Pro “ 灵动岛 ” 功能现身后。

我们都知道,最近机圈围绕这个话题热度,那叫一个炙手可热。

有的觉得没用,有的觉得新奇,有的......还说这是后几代 iPhone 的雏形。

众说纷纭......果子早在之前的推文中跟大家说过自己对于 “ 灵动岛 ” 的看法,在这就不做过多重复啦!

哦!对了,明天小米发布的 Civi 2 ,想必前些天果子也跟大伙儿聊过,做过心理准备了。

就是那款机型,用的,就是正面双摄像头的挖孔设计,因为挖孔是在屏幕正中央,所以当时果子也调侃其像灵动岛。

这个确实哈!在当前热度下,很难不跟 14 Pro 的 “ 灵动岛 ” 联系起来。

不过人家也明说了,“ 专注于影像体验 ” ,没有 “ 登岛 ” 的想法。

方向对了......希望明天发布会不要打果子脸。

其中对于无孔屏下真全面屏最执着也是最坚定的,那肯定得是中兴。

借助自家的 “ 无缺真全面屏 ” 给苹果跟友商自信的上了一课。

你们好好学学,看看什么才是专业?

有意思的是,就在今天,中兴悄咪咪的上架了一款真全面屏中端机型。

中兴Axon 30S

之所以说是悄咪咪,因为中兴并没有为这款机型举行发布会。

而是在微博预预热,然后今天就直接上架开售了。

既然没有发布会,还是只多了个 S ,想想也知道,这就是去年发布的 Axon 30 的升级款。

当时 2198 元起的价格,结合其屏下摄像头真全面屏设计跟骁龙 870 芯片。

还是颇具看点的。

只是碍于当时这款机型宣传力度的确不太到位,再加上其他方面也比同期的 870 机型稍弱,这就导致这款机型,让大家不得不持币观望。

相较于更具新鲜感、未来感的屏下跟价格更香的红米,很显然,消费者更偏向于后者。

但这次,果子觉得大伙儿真的可以冲了!

因为这次 Axon 30S ,8+128GB 起售仅 1698 元

是的,你没听错,1698 元!现在你可以买到屏下摄像头 “ 真全面屏 ” 机型。

Axon 30S 配备了一块 1080P 6.92 英寸的无缺全面屏(官方命名)。

这块屏幕来自维信诺 AMOLED 直屏。

支持 120Hz 高刷、360Hz 触控采样,拥有 100% DCI-P3 色域、10 亿色并支持 DC 调光。

得益于独立的屏显芯片跟前摄算法,让 Axon 30S 能以 400PPI 的高像素密度显示,且还有着不错前置自拍表现。

屏下摄像头 ” 跟 “ 屏下指纹 ” 双屏下,也算得上是这款机型在这个价位上的卖点了。

芯片方面,骁龙 870 !依然是 1500 价位到 2500 价位的主流。

虽然今年搭载的其实没有去年那么多,特别还是下半年的现在。

不过在这个价位上,也比一众骁龙 778G+ 要好,对标天玑 8100 也还能再战。

而在拍照上,Axon 30S 搭载了后置三摄,分别为 6400 万的 IMX682 主摄跟 800 万的超广角,外送 500 万的微距跟 200 万的景深。

这个价位的机型就别指望拍照能表现多好啦!

其他方面,Axon 30S 内置了 4200mAh 电池,辅以 55W 有线闪充。

考虑到这 7.8mm 的厚度跟 189g 的机身重量。

算不上出色。

不过看在 1698 元面前,能忍能忍。

看到这,小伙伴们是不是一头雾水,Axon 30S 相比较 Axon 30 有哪些地方升级了呀?

其实这个果子在写文章时,也是看的一头雾水,结果最终得出,相比 Axon 30 升级的地方就在:

价格

从 Axon 30 开售时 6+128GB 2198 的起售价,对比现在 Axon 30S 1698 元还是 8+128GB 的,这就是升级。

更别提 Axon 30S 2198 元还能直冲 12+256GB ,这性价比可谓爆棚!

其次,就是系统

Axon 30S 算是首发 MyOS 12 了吧!

最后,Axon 30S 还新发了个蓝色

至此,Axon 30S 的 “ S ” 就升级了这么多啦!

总结相比 Axon 30 ,Axon 30S 就是 “ 更便宜的价格 ” 、“ 更新的系统 ” 、“ 新增蓝色 ” 这三点。

想低价入手正面无孔屏下摄像 “ 真全面屏 ” 机型的小伙伴,Axon 30S 这次真的值得考虑下。

参考资料:

@中兴手机官方微博

中兴手机官网

IT之家

编辑:Unicorn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