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货币公司Genesis称其“没有立即申请破产的计划”

丁东发
导读 据彭博社报道,数字资产金融服务公司Genesis可能会陷入困境,因为它希望为其贷款部门筹集新的资金,如果做不到的话,可能会面临破产。就此...

据彭博社报道,数字资产金融服务公司Genesis可能会陷入困境,因为它希望为其贷款部门筹集新的资金,如果做不到的话,可能会面临破产。就此报道,Genesis发言人周一在给的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回应:"我们没有立即申请破产的计划,我们的目标是在不需要申请破产的情况下,通过协商解决目前的情况。Genesis继续与债权人进行建设性的对话"。

据The Block报道,消息人士透露,Genesis将其集资目标从10亿美元削减至5亿美元,因为没有后续资金的注入,公司可能面临破产。

上周三,Genesis在一系列推文中分享了FTX倒闭后面临的流动性危机,"这造成了前所未有的市场动荡,导致异常的提款请求,已经超出了我们目前的流动性。该公司决定暂时暂停贷款业务的赎回和新贷款发放"。此后,这一暂停一直没有被解除。

在此之前,该公司于11月10日发推文称,其FTX交易账户中有1.75亿美元的"资金被锁定",但试图向用户保证,锁定金额"不影响我们的做市活动"。

这一消息传来时,加密货币行业正面临着FTX交易所崩溃带来的极端压力和波动,FTX之前是按交易量计算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之一,它在10天前申请破产。该公司当时表示其另外130家附属公司,包括FTX US和引发崩盘的核心Alameda Research也开始了破产程序。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