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梦:当库里进入状态时 世界上没有多少防守能阻止他

符菁敬
导读 直播吧5月1日讯 季后赛首轮G7,勇士120-100大胜国王,大比分4-3晋级次轮。赛后追梦接受了采访。谈到本场库里的表现,追梦说道:“当你遇到...


直播吧5月1日讯 季后赛首轮G7,勇士120-100大胜国王,大比分4-3晋级次轮。赛后追梦接受了采访。

谈到本场库里的表现,追梦说道:“当你遇到罕见的情况时,只有少数球员能够站出来,库里今晚就是其中之一。”

“当他进入状态时,世界上没有多少防守能阻止他。(When he's locked in, there's not many defenses in the world that can stop him.)”

本场比赛,追梦表现中规中矩。他出战38分钟,投篮7中3,三分4中1,罚球2中1,拿下8分6篮板8助攻2抢断;库里38投20中,三分18中7,罚球5中3,砍下季后赛生涯新高的50分,另有8篮板6助攻1抢断进账。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