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最高额度是多少

卞霞风
导读 问题:信用卡最高额度是多少回答:这倒不清楚,有少数高端卡能有七位数的额度,普通人就别指望了,大部分人办卡额度能有几千到几万不等,高...
信用卡最高额度是多少 [645x400]

问题:信用卡最高额度是多少
回答:这倒不清楚,有少数高端卡能有七位数的额度,普通人就别指望了,大部分人办卡额度能有几千到几万不等,高端卡只有少数人群才能办。

问题:信用卡最高额度是多少
回答:信用卡的最高额度可以达到100万以上,具体的额度要看个人资质,资质越高,信用卡的额度就越大。
一般来说首次申请信用卡的信用额度在3000元到10000元左右。
如果首次办卡额度比较低也不用灰心,可以通过保持良好的用卡习惯提升信用额度。
拓展资料:
信用卡又叫贷记卡,是由商业银行或信用卡公司对信用合格的消费者发行的信用证明。其形式是一张正面印有发卡银行名称、有效期、号码、持卡人姓名等内容,背面有磁条、签名条的卡片。持有信用卡的消费者可以到特约商业服务部门购物或消费,再由银行同商户和持卡人进行结算,持卡人可以在规定额度内透支。
我国有关法律(《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中华人民刑法>有关信用卡规定的解释》)规定的信用卡,是指由商业银行或者其他金融机构发行的具有消费支付、信用贷款、转账结算、存取现金等全部功能或者部分功能的电子支付卡?。2017年12月1日,《公共服务领域英文译写规范》正式实施,规定信用卡标准英文名为Credit Card 。
信用卡消费是一种非现金交易付款的方式,消费时无须支付现金,待账单日(Billing Date)时再进行还款。
信用卡分为贷记卡和准贷记卡,贷记卡是指持卡人拥有一定的信用额度、可在信用额度内先消费后还款的信用卡;准贷记卡是指持卡人按要求交存一定金额的备用金,当备用金账户余额不足支付时,可在规定的信用额度内透支的准贷记卡。所说的信用卡,一般单指贷记卡。
2021年1月1日起,信用卡透支利率由发卡机构与持卡人自主协商确定,取消信用卡透支利率上限和下限管理(原上限为日利率万分之五、下限为日利率万分之五的0.7倍)。
信用卡是商业银行向个人和单位发行的,凭此向特约单位购物、消费和向银行存取现金,具有消费信用的特制载体卡片,其形式是一张正面印有发卡银行名称、有效期、号码、持卡人姓名等内容,背面有磁条、签名条的卡片。
真正的信用卡,具有以下特点:不鼓励预存现金,先消费后还款,享有免息缴款期,可自主分期还款(有最低还款额),加入VISA,MASTER等国际信用卡组织以便全球通用。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