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ify创造新的元宇宙体验

堵蓉瑾
导读 领先的音乐流媒体平台Spotify准备进入 Web 3.0 时代。这家音乐流媒体巨头与 Roblox 合作,为其用户提供虚拟宇宙体验。Roblox 爱好者...

领先的音乐流媒体平台Spotify准备进入 Web 3.0 时代。这家音乐流媒体巨头与 Roblox 合作,为其用户提供虚拟宇宙体验。“Roblox 爱好者,收拾行装吧,”披露中写道。Spotify 鼓励数字世界用户访问它的新岛屿。此外,Spotify 在 Roblox 中的 metaverse 采用绿色、注重自然的设计,并具有 Spotify 的标志性颜色,让 Spotify 应用程序的用户有一种熟悉感。

Spotify 于 5 月 3 日推出,鼓励其用户通过完成各种任务来“攀登排行榜”,或者在本例中是 Roblox 排行榜

进入 Spotify 岛后,用户可以解锁四个免费项目,在水晶洞穴中体验声音魔法,在蹦床上弹跳,收集隐藏在整个区域的稀有音符,使用虚拟音乐制作站创建热门节拍,并在五彩纸屑和彩色气泡的数字舞台。

Spotify 主要相信元宇宙将为粉丝和艺术家提供各种参与机会。

该公司还打算为该岛提供更多艺术家从游戏内数字商品中获利的机会。Spotify 还承诺为希望为游戏内容制作做出贡献的创作者提供“简单的解决方案”。

这是将音乐流媒体服务整合到游戏生态系统中的首次尝试。在艺术家对最受欢迎的音乐流媒体平台上的创作者和听众之间缺乏联系表示担忧之后,Spotify 一直在致力于基于社区的解决方案。因此,元界已成为平台执行的舞台。

总之,重要的是要注意,这个基于区块链的岛屿的“声音、任务和独家商品的仙境”由 Roblox 提供支持,Roblox 是年度最具创新性的 500 强公司之一。Roblox 每天拥有超过 4000 万用户,在青少年和年轻人中非常受欢迎。为了纪念这次合作,Spotify 发布了一个新的播放列表。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