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美方一些人整天沉迷于威逼裹挟盟友搞反华小圈子逆潮流而动不得人心

骆致豪 来源:淘股吧
导读 5月18日电,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主持例行记者会。有记者就美财长耶伦称美欧应协调对华立场的相关问题提问。汪文斌说,到底是哪个国家口口声...

5月18日电,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主持例行记者会。有记者就美财长耶伦称美欧应协调对华立场的相关问题提问。汪文斌说,到底是哪个国家口口声声地表示要从实力地位出发跟别国打交道,哪个国家滥用经济金融科技霸权地位,将其作为遏制打压他国谋取地缘政治私利的工具。国际社会对此看的是清清楚楚,和平发展合作共赢是当今时代潮流和各国人民的共同心愿。美方一些人整天沉迷于威逼裹挟盟友搞反华小圈子,完全是逆潮流而动,不得人心,也没有出路。汪文斌表示,我们敦促美方言行一致,将美国领导人不寻求新冷战的表态落到实处,多做有利于中美互信合作和世界和平发展的事。

以上就是【外交部:美方一些人整天沉迷于威逼裹挟盟友搞反华小圈子逆潮流而动不得人心】相关内容。

来源:淘股吧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