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miroquai为沙盒区块链元宇宙带来虚拟精神错乱

钟泰娴
导读 周三,酸性爵士放克乐队 Jamiroquai 透露,它已与基于区块链的虚拟世界平台 The Sandbox 合作,以在虚拟世界中变得时髦。根据公告,Ja...

周三,酸性爵士放克乐队 Jamiroquai 透露,它已与基于区块链的虚拟世界平台 The Sandbox 合作,以“在虚拟世界中变得时髦”。根据公告,Jamiroquai 计划将虚拟精神带到乐队位于 The Sandbox metaverse 的虚拟土地上。

另一个流行的音乐表演正在加入虚拟世界沙盒,因为 Animoca Brands 的子公司周三宣布,Jamiroquai 现在是项目合作伙伴。Jamiroquai 是一支屡获殊荣的乐队,演奏放克、酸性爵士、灵魂乐、迪斯科和 R&B,由乐队的主唱 Jay Kay 领导。

Jamiroquai 以“Virtual Insanity”和“Canned Heat”等热门歌曲而闻名,Virtual Insanity 于 1997 年被评为 MTV 年度视频。这首热门歌曲还为 Jamiroquai 赢得了第二年的格莱美奖。The Sandbox 和 Jamiroquai 计划在 2022 年 5 月 18 日推出 Jamiroquai x Sandbox 商品来庆祝合作伙伴关系。

Jamiroquai 为沙盒区块链元界带来“虚拟精神错乱”

商品将是限量版 T 恤和钥匙圈,这些商品将在 store.jamiroquai.com 独家发售。“战略合作是与环球音乐集团行业领先的品牌管理部门 Bravado 联合开发的,”这家基于区块链的元界公司周三表示。该公告补充说:

自项目启动以来,沙盒已与众多音乐家、艺术家、名人和知名品牌合作。目前,The Sandbox 拥有 200 多家合作伙伴,包括 The Smurfs、Care Bears、Atari、Ubisoft、The Rabbids、BLOND:ISH、Deadmau5、Gucci Vault、The Walking Dead、Snoop Dogg 和 Adidas。在发送给 Bitcoin.com News 的一份声明中,Jamiroquai 表示该乐队一直致力于未来主义概念。

“Jamiroquai 一直是面向未来和超级社交的——创造一个让每个人都可以在沙盒中聚集在一起的地方,带着一点放克、自由和时尚,这将为我们的歌迷和音乐爱好者提供一个数字连接的公共场所,”贾米罗奎说。“我们期待很快告诉你更多信息,但现在可以说肯定会涉及到帽子。”

根据公告,有关与 Jamiroquai 合作的更多细节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公布”。沙盒及其竞争对手 Decentraland 一直是非常受欢迎的基于区块链的虚拟世界。然而,这两个项目的原生加密代币最近都受到了沉重打击。

沙盒加密资产 SAND 今年迄今上涨了 236%,但 SAND 目前在过去 30 天内下跌了 53%。在 Bored Ape 游艇俱乐部的Otherdeed 销售之后, 和虚拟土地销售在过去两周内也有所下降。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