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res推出元宇宙硬件

柴仪振
导读 一个革命性的面具可以让我们亲身体验可怕的元宇宙。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应该让我们去到我们无法到达的地方或体验物理上不可能的事情。Metave...

一个革命性的面具可以让我们亲身体验可怕的元宇宙。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应该让我们去到我们无法到达的地方或体验物理上不可能的事情。

Metaverse 承诺给人一种感觉,就像在火星上行走一样,不用担心呼吸。有些人认为这些相遇是虚假和不可信的,因为你只能看到它们。一个学术团队的目标是模仿你在虚拟环境中的呼吸方式,但这可能会让人感觉太真实,并混淆我们的大脑和身体。

眼睛和听觉是最容易和最重要的感官,可以用来欺骗建立信念的暂停。无论这种错觉多么令人印象深刻,当您一动不动地尝试移动并与虚拟世界互动时,它就会分崩离析。为元界提供动力的技术的大部分研发都集中在导航和交互上,例如手套和步行机。很少有人提到气味或呼吸的合理性。

萨尔茨堡应用科学大学的研究人员正在制造一种面罩来限制气流以调节呼吸阻力和佩戴者的呼吸能力。

目标是通过欺骗您的身体使其认为它在现实世界中,使虚拟现实更加可信。面罩可以调节和限制气流,让您呼吸困难,就像在真正的火灾中一样。它可能会触发大脑的战斗或逃跑反应,使​​体验更加真实而不会威胁到佩戴者。希望用户能够处理这种紧张。

该人的呼吸也可能被用来影响他们的虚拟化身,使其看起来和他们一样疲倦。它也可以用来吹蜡烛和给气球充气。该面罩可用于消防员和应急人员的培训场景。

虚拟现实评论家也可能会批评这种创作过于逼真。现实主义可能会降低元宇宙的吸引力,尤其是在不过度换气的情况下体验多个地方、世界和物体的能力。恐怖游戏和运动非常适合呼吸控制设备,但大多数人会尽量不使用。类似的面罩也可用于医疗目的,以监测和管理患者的呼吸。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