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前妻死于意外:受钝器撞击

淳于妮泽
导读 当地时间7月14日,美国前总统特朗普的第一任妻子伊凡娜,在她的豪华公寓中去世,时年73岁。15日,纽约市首席法医办公室发布声明称,她的死...

当地时间7月14日,美国前总统特朗普的第一任妻子伊凡娜,在她的豪华公寓中去世,时年73岁。15日,纽约市首席法医办公室发布声明称,她的死因是身体受到钝器撞击,事件被定性为“意外”。此前,纽约执法部门则透露,伊万娜是不小心从家中楼梯摔下而身亡的。

尽管伊万娜的具体起因还有迷雾,但有一点却是确定无疑的:这个特朗普的第一任妻子,与她的这位前夫、也是美国的前总统一样,是个野心勃勃、爱折腾的厉害角色。

伊万娜出身于普通的捷克移民家庭,嫁给特朗普以前曾有过一段婚姻。能“梅开二度”拿下当时已在商界崭露头角的特朗普,其手段和魅力可谓不凡,而特朗普行事风格的不拘一格也可见一斑。

这两个不按常理出牌的人结合后,在商界打拼得可谓风生水起:不仅买了豪宅,还得了名气,被称为“纽约最有权势的夫妇之一”;三个孩子个个出色,女儿伊万卡至今仍是她老爸的左膀右臂。

外界形容两人是“天作之合”。夫妻俩都汲汲于成功,野心勃勃,简直就像双胞胎。

刚开始,特朗普也很满意,觉得老婆能干;但时间一长,他的想法变了,觉得自己“娶了一个商业伙伴,而不是一个妻子”。

伊万娜的野心曾让特朗普着迷,却最终招来了特朗普的厌烦。特朗普出轨了,他们的婚姻走到了尽头。

离婚后,分得天价资产的伊万娜,并不改姓,而是顶着“伊万娜·特朗普”这个名字想法设法搞钱:写小说,开专栏,做化妆品、女装、首饰生意,都是“全美大卖”。赚得盆满钵满后,伊万娜又结了两次婚,又都以短暂亲密后的离婚告终。后一次的结婚对象,居然是个比她小23岁的意大利男演员“小鲜肉”。

这个如此能“折腾”的女人,在特朗普入主白宫之后,居然成了这位前夫的“编外顾问”。有人评价得很传神:她和特朗普“因野心而结合,因野心而离散,又因野心而再度聚首”。

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如今,伊万娜以这种方式离开了这个世界。不知她那位更会折腾的前夫,还能继续演绎出怎样的精彩?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