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向南京玄奘寺扔臭鸡蛋

章君震
导读 竟往南京玄奘寺门口扔臭鸡蛋?个子不高,穿墨绿色上衣的男子大概是在表示他的愤怒。也不知道他是不是当地人。南京玄奘寺供奉日本战犯的事一...

竟往南京玄奘寺门口扔臭鸡蛋?个子不高,穿墨绿色上衣的男子大概是在表示他的愤怒。也不知道他是不是当地人。

南京玄奘寺供奉日本战犯的事一经曝光,简直引起了惊涛骇浪。所有国人都愤慨不已。都认为这样的事就不应该发生在我国。

更不应该发生在南京这座曾经被日本残忍杀害无数同胞的一座城市。

可它就是发生在令国人无数次为这座城市默哀、悼念、祭奠遇难者同胞的地方。

期间网友为了求证更是遭到寺院内不明身份人员的阻拦。但我们的爆料者,这名网友非常有血性。

因为他就是堂堂正正的南京人。觉得他这样的行为,对得起那些被日本军国主义残忍杀害的30多万名同胞,不怕报复。

没有这名网友的爆料,这些被供奉起来的日本战犯还要在南京玄奘寺长生牌位供奉多久?

从18年开始直到今年。这么长的时间。南京玄奘寺都没有发现吗?不,他发现了。是爆料者发现了告诉了他,他才发现。

爆料者说2月所拍摄的,寺院就说是2月已经开始整改。这完全就是在敷衍了事。自说自话。完全没有当做一回事。

和尚不念经,都去做起了生意那是多么的可怕。底线在他们那里能守得住吗?

作为南京玄奘寺住持传真法师。也算是经受过高等文化教育,期间还拍摄过抗日题材的电影。电影的讲述就是南京当时沦陷前后的事。那个时候是2004年。

这才过了多少年?身为住持的传真法师是不是全都给忘了?还不止一次的抛头露面。抛头露面皆因钱财。而不是去普度众生,诵经念佛。

他也为美容店的开张亲自站台。完全看不出这是一名出家人。简直和追名逐利的商人没有任何区别。和他有关联的公司都有六家。

更不用说这些长生牌位了。一个就有可能高达3~5万元。名叫吴啊萍的一口气供奉了六名长生牌位。

长生牌位本应是供奉活着的人。为了让这些人长寿、健康,也是一种感恩。

可供奉日本战犯算是怎么回事?里面就包括臭名昭著实施南京大屠杀的主谋甲级战犯。把他们这些人给供奉起来,还让他们长生。这难道不是让军国主义抬头吗?

这些人其心可诛。住持传真法师难辞其咎。这个人一定要严查,从他嘴里应该能获取重要的信息。

从他拍摄视频搞擦边也能看出此人的行为。竟还声称自己当了多年的渣男。还表示说一个真正的出家人,一个正常的出家人,都喜欢美女。靠这些擦边词汇博取流量。这是一个出家人该做的事吗?简直无下限。

不过小伙因愤怒而往南京玄奘寺扔臭鸡蛋的行为,当场的人也表示理解。没怎么难为他。只是把他叫到一旁,应该是再耐心的劝导他。冷静一下。

当场一名穿白色上衣的男子将鸡蛋整理后扔进了垃圾桶。

不管怎么说,这名扔臭鸡蛋的小伙儿还是蛮有血性的。是我的话,我也不会去阻止他。

对此,大家觉得当场的你是不是也是如此不会上前阻止?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