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玟回应百花奖唱歌跑调

毛利蓝
导读 7月30号晚举行的百花奖可谓是非常圆满,张译、袁泉分别获得影帝、影后殊荣,同时两人的实力也获得了网友的肯定。不过完美的背后有着些许瑕...

7月30号晚举行的百花奖可谓是非常圆满,张译、袁泉分别获得影帝、影后殊荣,同时两人的实力也获得了网友的肯定。不过完美的背后有着些许瑕疵,李玟在百花奖上献唱歌曲的时候,被网友质疑跑调。

针对网友的质疑与批评,李玟于7月31号中午正式回应。她在留言中承认了昨晚的表现的确出现了疏忽,也确实跑调,面对突如其来的行为,李玟表示自己已经尽最大的努力去完美表演。

据李玟透露,当晚演唱的时候,耳返突然出现问题,再加上这次歌曲有hiphop元素,所以低鼓low bass非常重,把李玟的声音完全盖住了,更加听不到,所以两耳处于抹黑的状态,自然会发挥不好。

对于这件事情,李玟并没有推卸责任,并针对此事对大众道歉,心里面也非常遗憾。以后的表演中,李玟也承诺一定会努力展示一个最棒的表演给大家。

其实,此次唱歌跑调事件不能完全责怪李玟,毕竟登上这样的舞台需要更加沉着冷静的态度,即便事先早已准备好,且有丰富的舞台经验,一旦出现小小的问题,就会导致心理上发生变化,从而会觉得有小小的紧张。

况且李玟尽可能地努力完成表演,从这一点就能够看出她的敬业,至于这样的“错误”并不是她能够把握的。况且这次犯错误还能体现出另外一个真实的情况,那就是李玟并没有假唱,对于现在的歌手来说,这一点非常重要。

回看昨晚的表演不难发现,李玟的确非常专业,但还是有网友针对她的跑调给予了严厉的批评,将其跑调与身材对比来说:即便跑调,但身材仍然很好。

这样的话语不仅仅是对李玟的侮辱,也是对节目组的不重视。已经47岁的李玟能够站在舞台上,且全开麦唱跳,这一点很多知名的歌手都不一定有实力能够做到,何况小小的失误。

李玟在解释中也提到,耳麦出现了问题。同时,昨晚网友分析原因的时候也有提及到这一方面,这就足可说明,当晚的舞台表现出现问题,并不能全部责怪李玟,发生事故后,她凭借出色的舞台经验,将整首歌曲全部演绎下来,这就已经算成功。

如果此事放在其他歌手身上,说不定会别当场吓住,总之,问题出现,也有了问题的原因,再加上李玟的道歉,此事应该就此终止。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