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1!日本力压两大世界冠军出线,冲击世界杯8强不再是梦

澹台茜阅
导读 今天凌晨的一场世界杯小组赛,日本队再一次展现了自己强队杀手的本色,继2-1逆转德国队之后,他们又以2-1逆转西班牙队,2次击败欧洲豪门,...

今天凌晨的一场世界杯小组赛,日本队再一次展现了自己强队杀手的本色,继2-1逆转德国队之后,他们又以2-1逆转西班牙队,2次击败欧洲豪门,积6分,力压西班牙和德国,以小组第一昂首出线,让那些赛前不好看他们的球迷大跌眼镜,下一步,日本队将向着世界杯8强目标冲击。

本轮比赛之前,日本队的出线形势并不乐观,首先他们必须在实力强大的西班牙队身上拿分,才有机会出线,其次他们的出线形势,还要受到另一场比赛结果的影响。本场比赛面对西班牙,日本队再一次摆出了弱者的姿态,上半场0-1落后,但是球队并没有压出去进攻。

谁知道到了下半场,森保一的田忌赛马战略再次发威了,堂安律和田中碧在3分钟内连进2球,一举反超比分!只要保持住这个比分,那么日本队将可以无视另一场比赛的结果,直接以小组第一出线,最终他们守住了2-1的结果,积6分以小组第一出线。

淘汰赛中,日本队将对阵F组的第二克罗地亚,这对于他们来说是一个极大的挑战。在出征世界杯前,日本队将本次世界杯的目标瞄准为8强,现在这个目标已经咫尺之遥,只要击败克罗地亚,就将创造历史,这一次,日本队的田忌赛马还会起作用吗?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