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王贝利报平安!我很坚强充满希望,还能看世界杯巴西队比赛

甘钧乐
导读 #2022世界杯#北京时间12月4日凌晨,球王贝利在个人社交媒体发文报平安。贝利表示目前自己非常坚强,充满了希望,自己甚至还可以看巴西队在...

#2022世界杯#

北京时间12月4日凌晨,球王贝利在个人社交媒体发文报平安。贝利表示目前自己非常坚强,充满了希望,自己甚至还可以看巴西队在世界杯上的比赛。


贝利在社交媒体上写道:“我的朋友们,我想让每个人都保持冷静和积极。 我很坚强,充满希望,我照常接受治疗。感谢整个医疗和护理团队对我的所有照顾。我对上帝充满信心,我从世界各地收到的每一条爱的信息都让我充满活力。 还可以在世界杯上观看巴西队。”


在此前巴西媒体曾经报道称,化疗对于球王贝利已经不起任何作用了,他的肠癌转移到了肺部和肝脏,已经回天乏术。贝利进入临终关怀状态,接受姑息治疗来避免疼痛和呼吸急促。


贝利在2021年9月罹患结肠癌住院治疗,在切除了结肠肿瘤之后,贝利一直定期接受化疗。在本周贝利情况出现恶化,他因为“全身肿胀”和“呼吸急促”被紧急送往圣保罗的阿尔伯特爱因斯坦医院接受治疗。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