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啦啦队的队长,穆帅每天都给他打电话,队内人气仅次于梅西

高蝶彦
导读 作为潘帕斯雄鹰的啦啦队队长和气氛组组长,刚过29岁生日的迪巴拉,把加油助威工作搞得有声有色,哪怕服务21岁的恩佐,22岁的阿尔瓦雷斯这些...

作为潘帕斯雄鹰的啦啦队队长和气氛组组长,刚过29岁生日的迪巴拉,把加油助威工作搞得有声有色,哪怕服务21岁的恩佐,22岁的阿尔瓦雷斯这些年轻人,同样能淡然自若,开心不已。

这心态真好,好歹也算是大牌了,没有出场时间也不抱怨,铁了心就是要去卡塔尔世界杯,为国效力,而且小迪太帅气了,阿根廷的队服也好看,有种小清新的感觉,看着很干净很纯粹!

回想上届世界杯,身为意甲MVP的他,在场边专职发矿泉水,脸上同样带着欣慰的笑容,真的很感慨,这位有着波兰血统的阿根廷球员,忠诚度没的说,难怪穆里尼奥如此看重他。

知道穆里尼奥有多爱小魔仙迪巴拉吗?他每天都要给,身在多哈的阿根廷气氛组组长打电话,话说就是亲爹,也没这么好吧!

嘀嘀嘀!正在和队友品尝烤肉的迪巴拉,低下头看看自己的手机,果然是自己俱乐部的主帅穆里尼奥,别人都关心自己的球员飞得高不高,帅不帅,他却关心自己的球员飞得累不累,开心不开心。

小魔仙在本届世界杯上,迄今为止,连一分钟都没有出场,最接近上场那次,是打澳大利亚的时候,教练似乎都准备换梅西了,但袋鼠的进球,咣的一声,又把他踢回到了替补席上。

但穆里尼奥并不在乎这些,他依然是不离不弃,既然无法聊球员自己的表现,那就谈谈球员的未来,并为身处逆境的球员,做好心理疏导。

简单的寒暄之后,穆里尼奥带来了新的消息,他先是简单分享了,恩师范加尔执教的,荷兰队的战术打法,这个咱们要专门开一篇,好好的唠唠,看看罗马的现状与差距。

然后老穆和迪巴拉敲定了他的新位置,据悉是伪9号,也就是说,3421的双前腰阵型,大概率是要成为备选,很多场合,为了最大化的,发挥小魔仙的实力,战术打法将回归上赛季的3412双前锋阵型,或者352三中卫阵型。

阿根廷队内,梅西的人气和影响力,无疑是比其他所有球员加起来还要高,本来吧!哪怕呆在场下的迪巴拉,也是当仁不让的南波兔,可有人为了搏出位,三过家门而不入。

嗯!就是国米安达麾下的公牛劳塔罗,他最近人气爆棚,球迷纷纷涌进他的社交平台,问候他和他的家人,说劳塔罗和大赛软脚蟹伊瓜因,是孪生兄弟。

这种风头,迪巴拉就不跟劳塔罗抢了,也怪阿根廷队主帅,那会要是换上小魔仙,不就没这么多事了嘛!

这位坐拥5000万粉丝的帅哥、暖男,在加持穆里尼奥光环之后,又为自己树立了新的人设,忠诚和不放弃,算是潘帕斯雄鹰中的三号人物。

其他球队都因为有着太多右脚球员而烦恼,阿根廷队则相反,虽然迪巴拉这届世界杯还没有出场,但希望可以成为阿根廷队的奇兵。

潘帕斯雄鹰:你们都以为摸透了我,我还有个小魔仙,巴拉巴拉变!

小迪未来可以骄傲的跟别人说:我是球王梅西的专属替补。

来看看世界杯期间,中国媒体《Zhibo TV》对小魔仙的采访,又是按照惯例,感谢了穆里尼奥,然后解释了自己的庆祝动作,因为打小就喜欢以古罗马为背景的电影,所以希望像他们那样去战斗,而手势代表角斗士戴的面具。

穆粉关注我,见证永恒之城的崛起,穆里尼奥的夺冠,世界杯后的追分!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