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杀对手失败,将帅争相揽责,杨鸣再次批评莫兰德,李春江补一刀

娄元树
导读 双杀对手失败,将帅争相揽责辽篮对阵上海队的二番战最终以105:109结束比赛,辽篮输给了上海队4分,双杀对手失败,非常的可惜。这场比赛辽篮...



双杀对手失败,将帅争相揽责

辽篮对阵上海队的二番战最终以105:109结束比赛,辽篮输给了上海队4分,双杀对手失败,非常的可惜。

这场比赛辽篮不是没有机会拿下,虽然在上半场一度最多落后上海队11分,但是两节战罢辽篮还是把分差抹平了。

第三节一开始上海队的小外援梅洛疯狂砍分,但是辽篮当家球星郭艾伦站了出来与之对飙将比分紧咬,三节战罢辽篮只落后一分,一切皆有可能。



末节决战上海队在前半节最多将分差拉大到14分,但是到了后半节辽篮开始起势,在比赛还剩16秒的时候赵继伟助攻莫兰德命中不可思议的三分球,分差只剩两分,辽篮又看到了希望。但是最后辽篮不仅防不住对手的进攻,而且关键时刻还出现了失误,所以翻盘失败。



赛后辽篮主教练杨鸣带着表现最好的郭艾伦出席发布会,杨鸣开口便说为输球负责,主要是他在赛前对大家的要求不够。而郭艾伦也说要为输掉比赛负责,觉得自己也有表现不好的地方。相帅争相揽责并不多见,但这也是全队上下团结一致的体现,比赛输了肯定不是某一个人的问题。



杨鸣再次批评莫兰德,李春江插一刀。

值得一提的是,杨鸣在接受采访时再次公然批评了大外援莫兰德,说他的训练态度是什么样教练组看在眼里,至少目前不要对他抱太大期望。



是的,莫兰德刚回来,状态还没有达到最佳,就拿这场比赛莫兰德的表现来举例,在对面没有本土核心内线王哲林和大外援奥布莱恩特的情况下,他出场25分钟只有8分13篮板进账不说,还赔上了3次失误,这样的表现和上赛季季后赛相去甚远。

得分不是莫兰德的强项不强求,辽篮也不指望他每场比赛得多少分,防守端他的问题也很大,多次让上海队的后卫冲到篮下得分说明他的脚步慢了,如果说能够多送给对手一两个盖帽,或者是多抢一至两个篮板球,也许就是另一个结果了。



上海队主教练在接受采访时可以说是又给辽篮补了一刀,他说王哲林和奥布莱恩特都因伤病无法出战,但是其他人站出来了,最终打出了以弱胜强的漂亮仗。



不过李春江也别太嘚瑟,这场比赛辽篮就是输在没把上海队当回事儿,如果季后赛两队相遇,辽篮只要一上防守强度,上海队瞬间就会被击垮。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