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Domino的新AR应用随心所欲地订购披萨

任露翔
导读 Domino's 推出了一款新的订购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具有独特的 AR 体验,与 Netflix 系列Stranger Things相结合。它被称为Domino&...

Domino's 推出了一款新的订购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具有独特的 AR 体验,与 Netflix 系列Stranger Things相结合。

它被称为Domino's Mind Ordering 应用程序,它让你置身于 11 岁,一个在Stranger Things世界中一个废弃的实验室中拥有精神控制能力的角色。该应用程序是一款 AR 游戏,您可以用意念提起披萨盒来订购披萨。

它的工作方式是将应用程序连接到您的 Domino 帐户。在 Domino 的网站上,您可以将披萨设置为 Easy Order 以便快速结帐,这就是您通过 AR 应用程序订购的东西。

Domino 的 Mind Ordering 具有面部识别和眼球追踪功能,可让您通过面部表情和头部运动“使用”心灵感应。该应用程序上还有各种与陌生人有关的复活节彩蛋,例如剧中角色使用的 20 面骰子。作为体验的一部分,您还可以探索您的角色所在的实验室。

您可能已经猜到,该应用程序是5 月 27 日《怪奇物语》第四季首次亮相的营销工具。

Domino 的 Mind Ordering 应用程序可在Google Play Store和Apple App Store上使用,但有一些限制。Mind Ordering 需要 Android 9 或更高版本才能在 Android 手机上运行,​​而对于 Apple 设备,则需要 iOS 11 或更高版本。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