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正在开设一个零售店供您试用所有噩梦般的Facebook硬件

夏侯彦胜
导读 当我们谈论Facebook 时,我们会立即想到社交网络本身,但Meta 的兴趣远不止软件,而且我们最近从它的硬件项目中看到了很多。我们不仅拥有...

当我们谈论Facebook 时,我们会立即想到社交网络本身,但Meta 的兴趣远不止软件,而且我们最近从它的硬件项目中看到了很多。我们不仅拥有Oculus Quest 头戴式耳机(现在称为 Meta Quest,出于某种原因),而且现在还加入了诸如Portal 智能扬声器甚至是Ray-Ban Stories形式的间谍眼镜之类的东西。如果您想要一个可以查看所有不令人毛骨悚然、完全尊重您的隐私技术的地方,那么幸运的是,您现在拥有了一个,因为第一家零售 Meta 商店来到加利福尼亚州伯林盖姆.

这项最初的零售工作预计将有助于制定更广泛的销售战略,将于下月初开始。这个零售点的全部意义在于让您在实际购买之前亲自试用 Meta 的技术,对于其中的一些人来说,动手时间听起来真的很有用。例如,如果您以前没有尝试过 VR 技术,并且想先试一试,然后再决定是否真的想在家玩 VR 游戏,可以使用 Quest 2 演示来展示Beat Saber和Real VR Fishing . 如果您正在考虑购买 Ray-Ban Stories,您可以在商店试穿,看看哪种款式最适合您。

现在,Meta 并没有太多的技术供你购买,所以这个新地点真的只是为了让你尝试酷炫的 VR 东西。令人惊讶的是,Meta 表示它不会把虚拟世界推到游客的喉咙里,但据商店负责人 Martin Gillard 说,“希望人们进出时能更多地了解我们的产品将如何帮助连接他们给它。”

Meta 的首家门店将于 5 月 9 日开业,将于周一至周五在加利福尼亚州伯灵盖姆的 322 Airport Boulevard 营业。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