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聘请苹果游戏高管推动元宇宙推广

韦邦家
导读 迪士尼已聘请前苹果公司高管Mark Bozon担任下一代故事讲述和创意体验副总裁。在他的新角色中,Bozon 将领导 House of Mouse 的元宇宙...

迪士尼已聘请前苹果公司高管Mark Bozon担任下一代故事讲述和创意体验副总裁。

在他的新角色中,Bozon 将领导 House of Mouse 的元宇宙战略,并建立一个多学科团队,以提供跨游戏、电影、玩具和公园的相互关联的消费者体验。他向下一代故事讲述和消费者体验高级副总裁 Mike White 汇报工作。

White 在公司工作了 10 年,今年早些时候被首席执行官 Bob Chapek 任命为负责协调迪士尼的元宇宙工作。他向 Kareem Daniel(媒体和娱乐发行)和 Josh D'Amaro(公园、体验和产品)汇报工作。

Bozon 于 5 月 20 日在一条推文中宣布离开苹果,然后确认他将于 6 月 3 日前往迪士尼。

在采取行动之前,Bozon 在订阅游戏服务 Apple Arcade 担任了 12 年的游戏创意总监,帮助将来自独立开发商和 AAA 发行商(如 Electronic Arts 和 SEGA)的内容引入该平台。

随着公司试图确定参与度、投资回报率和技术的交叉点,对元宇宙的投资和兴趣正在整个儿童领域升温。制作人 Genius Brands International 和 Dark Slope 最近 告诉Kidscreen ,他们计划使用游戏、 和 AR 技术为该领域的孩子开发新的社交体验。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