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遭追尾报废司机望车痛哭

国利
导读 #路虎遭公交追尾报废 女司机望车痛哭#​网上一辆公交车连撞三台汽车的视频引发了网友的关注,其中视频中有一女司机被撞受到了惊吓,看着损...

#路虎遭公交追尾报废 女司机望车痛哭#​网上一辆公交车连撞三台汽车的视频引发了网友的关注,其中视频中有一女司机被撞受到了惊吓,看着损失严重的汽车不停哭泣,男友赶到现场后,看到妻子脸上有血,第一反应就是拥抱妻子,没去看车况。获得网友点赞。

路虎被公交追尾报废,女司机望车痛哭,男友直奔现场拥抱安慰

网络视频截图

这一拥抱举动引起了大家的关注,为什么别人家的男朋友都是可以托付终身,有这样温馨体贴的男友陪伴一生,做为女人该有多幸福!

想想咱们攒钱买了一辆心爱的车,把他当成了自己的宝贝来对待,有突如其来的惊吓,有对车的爱惜,真的是悲喜交加!

据了解,此车当时花了37万元钱买的,开了一年半了,损坏严重接近报废,没有修的必要。

该女子因受到惊吓仍在急救室观察, 这位男友在一旁陪护。

人平安就好,平安就是万幸,再贵重的车也没有人的平安健康珍贵,车损失了可以找回来,人的生命是宝贵的,意外之后安然无恙,就是天大的幸福。所谓患难见真情,落难见人心,珍惜身边真正给你温暖的人吧!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