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不满后车按喇叭将单车锁路中间

冯蕊姣
导读 #男子不满后车按喇叭将单车锁路中间#这么窄的路,后方车辆完全没有必要鸣笛,前方十几米就是主道了,完全可以跟着自行车🚲走一段,等到主路...

#男子不满后车按喇叭将单车锁路中间#

这么窄的路,后方车辆完全没有必要鸣笛,前方十几米就是主道了,完全可以跟着自行车🚲走一段,等到主路时候再超越就可以了,即使着急也不在那一时半会。

大家都知道,汽车突然近距离鸣笛,那声音真的很刺耳,也很让人不爽,作为机动车驾驶员能够少鸣笛或者不鸣笛,鸣笛目的也是为了起到提醒作用,现在在城市里面开车,感觉鸣笛的都不多了,这也是素质的体现。

当然小黄车那位也不是什么善茬,别人鸣笛可能也是起到提醒作用,提示后方来车,注意安全,他却直接把小黄车一锁挡在路上,径直走人,不仅仅阻碍了朝他鸣笛的车辆,对于其他驾驶人也是一种阻挡作用。不过他把小黄车直接锁死,穿鞋拖鞋扬长而去,这么热的天,费时费力费神,不也是给自己添堵吗?

不过我很好奇,我骑过小黄车和小蓝车,为啥每次都是要去指定地点停放才能锁车离开,为啥这人能在马路上锁车离开呢?像这样把小黄车停在路上,给那些回收小黄车工作人员也添了很多麻烦,对吧?

大家相互理解,交通参与者多为别人考虑一下,什么事情都过去了!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