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汽车回应被曝毁约应届生

阙秀辉
导读 鞭牛士 8月8日消息,今日,长城汽车被曝毁约应届offer,而且被毁约的应届生已经有好几批。据界面新闻报道,长城汽车总务人事本部工作人员...

鞭牛士 8月8日消息,今日,长城汽车被曝毁约应届offer,而且被毁约的应届生已经有好几批。

据界面新闻报道,长城汽车总务人事本部工作人员回应称,目前无法确认该条消息是否属实,长城汽车目前并无裁员计划,不然不会招了一万多个大学生。

据凤凰科技报道,近日,有拿到长城汽车offer的应届生在脉脉爆料,拿到长城汽车offer后在临近入职时被告知毁约。

有网友称,自己是211本科应届生,手握3个offer,因为长城总部离家近所以选了长城。结果入职第二天,被通知解约了。

当事人表示,这不是长城汽车第一次毁约,被毁约的应届生已经有好几批。

同时,还有身在保定的网友在脉脉上表示,自己考研调剂放弃了,签约了保定长城汽车被毁约。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