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德国被西班牙坑死,赢球无缘出线!日本再爆大冷豪夺小组第1

阎馨乐
导读 今天凌晨,世界杯小组赛E组两场焦点战上演,日本队2-1击败西班牙队,以小组第一出线,西班牙队拿到小组第二,同样晋级16强。另一场比赛,德...

今天凌晨,世界杯小组赛E组两场焦点战上演,日本队2-1击败西班牙队,以小组第一出线,西班牙队拿到小组第二,同样晋级16强。另一场比赛,德国队4-2击败哥斯达黎加,但是由于净胜球少,屈居第3位,无缘出线,与哥斯达黎加双双出局。

赛前本组的出线形势较为胶着,4支球队都有出线希望,也都有出局的可能。相对来说,西班牙队的形势较好,他们积4分且净胜球占优,日本队和哥斯达黎加同积3分,德国队积1分,必须赢球才有机会出线,命运并不完全掌握在自己手里。

上半场比赛,似乎是按照正常的剧本来进行,欧洲2大豪门发挥正常。德国队开场仅10分钟就由格纳布里头球破门,半场取得1-0领先,而西班牙队凭借莫拉塔的头球进球,也在半场取得1-0领先,按照这个局势发展下去,西班牙队和德国队将携手出线。

但是好戏才刚刚开始,下半场开始不到6分钟,日本队由堂安律和田中碧连进2球,一举以2-1反超,即时排名升至榜首!而哥斯达黎加也不甘落后,他们由特赫达和巴尔加斯连进2球,2-1反超!这时候的即时排名,西班牙队和德国队跌至倒数两位,将一起出局!

随后德国队由哈弗茨扳平比分,2-2,西班牙队暂时安全!随后,德国队又由哈弗茨和菲尔克鲁格再进2球,4-2击败哥斯达黎加,但是日本队守住了2-1的胜果,以小组第1出线,西班牙队获得第2,而德国队排名第3,连续两届世界杯在小组赛阶段止步。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