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9-8!梅西完美发挥,一战两度超越C罗,创世界杯新纪录

平恒贞
导读 #2022世界杯#北京时间12月4日凌晨,卡塔尔世界杯1/8决赛展开争夺。梅西率领的阿根廷队,迎来了澳大利亚队的挑战。经过了90分钟比赛的争夺,...

#2022世界杯#

北京时间12月4日凌晨,卡塔尔世界杯1/8决赛展开争夺。梅西率领的阿根廷队,迎来了澳大利亚队的挑战。经过了90分钟比赛的争夺,阿根廷以2-1的比分将对手淘汰出局,成功跻身本届世界杯八强。


本场比赛梅西迎来了自己的生涯千场里程碑时刻。在自己的里程碑之战当中,梅西用1粒进球的表现帮助球队打破僵局。这粒进球是梅西在世界杯淘汰赛阶段所打入的第1粒进球,同时也是他在世界杯赛场的第9粒进球。


本场比赛打入1球的梅西,超越了球王马拉多纳,成为了阿根廷队史世界杯第2射手,仅次于打入了10球的巴蒂斯图塔。此外梅西以9球超越C罗,成为了现役世界杯第2射手,仅次于打入了10球的托马斯-穆勒。


梅西在另一项数据上同样实现了对C罗的超越。在本场赛后梅西被评为全场最佳球员,这是他第8次在世界杯当选单场最佳,超越了C罗的7次,成为了自2002年该奖项创办以来,获得单场最佳次数最多的球员。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