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首发5次!瑞典国脚中卫沦为鸡肋 曼联不用他却不放人 恐遭荒废

陆岚蓝
导读 在曼联的后防线上,新帅滕哈格最器重的球员是卢克-肖、瓦拉内以及新援利桑德罗-马丁内斯。而昔日后防领袖马奎尔则渐渐地沦为了曼联的鸡肋,...

在曼联的后防线上,新帅滕哈格最器重的球员是卢克-肖、瓦拉内以及新援利桑德罗-马丁内斯。而昔日后防领袖马奎尔则渐渐地沦为了曼联的鸡肋,很难获得稳定的出场时间。



不过,马奎尔还不是曼联后防线上最失意的球员,有一名后防悍将,比马奎尔还处境尴尬。他就是瑞典国脚级中卫林德洛夫。从2017年夏天加盟至今,林德洛夫已经在曼联效力了6个赛季,虽然他不算是曼联的绝对主力,但却是曼联阵中重点轮换的对象,基本上可以获得比较稳定的出场时间。

但是,这个赛季随着新帅滕哈格的到来,林德洛夫却渐渐地遭到了冷落。数据显示,这个赛季截止到目前为止,林德洛夫在英超仅仅获得了9次出场机会,而且,只有5次获得首发出场。和前几个赛季相比,处境明显有些尴尬,基本上沦为了球队的鸡肋型球员。



对于自己目前在曼联的处境,林德洛夫自然不是很满意,如果长期这样得不到稳定的出场时间,他自然希望能另投他队寻求更好的发展。更何况,林德洛夫并不愁找到新东家。据著名转会专家罗马诺报道,目前有国际米兰和马德里竞技两大欧洲豪门在追逐这位瑞典国脚级中卫。

但是,别看滕哈格不怎么重用林德洛夫,但却不会轻易放走林德洛夫。因为林德洛夫的实力不错,虽然踢不了主力,但担任替补却绰绰有余。滕哈格需要留下他担任替补球员,以备不时之需。今年1月的冬窗,滕哈格就明确表态,林德洛夫是非卖品,不会让他转会离队。



林德洛夫明明踢不上比赛,曼联却拒绝放人,滕哈格虽然有自己的考量,但对于林德洛夫的职业生涯发展,却非常不利。长期这样下去,这位瑞典国脚恐怕会遭到荒废。真是那样的话,不免令人唏嘘。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