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苹果可能不会发布VR头戴设备

司融龙
导读 我们距离WWDC2022还不到一周的时间,预计苹果将在该活动中展示iOS16、 macOS 的新版本、Apple Watch 的更新等。与苹果的一切一样,保密

我们距离WWDC2022还不到一周的时间,预计苹果将在该活动中展示iOS16、 macOS 的新版本、Apple Watch 的更新等。

与苹果的一切一样,保密是关键。我们预计不会看到iPhone 14,但几乎所有其他东西都在卡片上,包括传闻中的 M2 驱动的 MacBook Air(甚至可能是具有相同硬件的新 Mac mini )。

但似乎可能缺少一些相当大的东西:传闻中的苹果 VR/AR 耳机。随着索尼 PSVR 2即将推出,我们认为苹果需要尝试一下。

备受尊敬的分析师郭明池(Ming-Chi Kuo)过去曾打破过很多苹果独家新闻,他表示,我们不会在 WWDC 上看到 AR/VR 耳机(推文嵌入下方)。

郭的消息来源支持彭博社之前的报道,在苹果公司在其硬件和生产方面遇到许多问题之后,该报道将头显设定为 2023 年。

(2/2)我敢肯定,如果苹果在 WWDC 上宣布 AR/MR 耳机及其操作系统,竞争对手将立即启动山寨项目,并愉快地复制苹果的优秀创意,并在 2023 年苹果发布之前上架。5月 31 日, 2022

郭可能正在回复一条推文(嵌入下方)显示一家公司注册了“realityOS”商标,专门针对“可穿戴计算机硬件”。虽然这并没有具体与 Apple 相关联,但 2 月份来自 GitHub 存储库的代码引用了 “现实操作系统”。

我们对苹果的计划知之甚少——设计上,考虑到它的保密性,而且还有很多事情都悬而未决——但我们似乎需要等到 2023 年才能看到它可能的 VR耳机。

与此同时,我们可以坐下来欣赏苹果为我们安排的 WWDC 节目。主题演讲将于 6 月 6 日星期一英国时间下午 6 点/东海岸下午 1 点/西海岸上午 10 点开始。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