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S会进入元宇宙吗

巩影伯
导读 最大的 IT 服务公司 Tata Consultancy Services (TCS) 在增长方面表现出色,它已将目光投向了下一个里程碑——成为一家价值 500

最大的 IT 服务公司 Tata Consultancy Services (TCS) 在增长方面表现出色,它已将目光投向了下一个里程碑——成为一家价值 500 亿美元的公司。

您的年度报告指出,早日实现 500 亿美元的目标是可以实现的。除了数字之外,您认为未来五年的 TCS 会在哪里?

TCS 有超过 600,000 人,我们现在有 250 亿美元,但当我们实现 500 亿美元的目标时,我不想成为 12 亿人。

第一个愿望清单是以更少的人实现 500 亿美元的里程碑,因此也存在非线性因素。

其次,在这个旅程中,我们的客户群显然会扩大,但我们如何在生态系统中运作?我们不仅与客户合作,而且在客户的生态系统中发挥作用。

如果您是生态系统的一部分,那么在一个客户身上发生的事情也会与其他客户相关。

这也使我们能够创建提供实时信息的系统。

未来的解决方案将是这样的。

第三个愿望清单是在 Metaverse 中看到 TCS。

目前元界是一个炒作周期。如果它成功了,那么我也想在那里看到 TCS。

我们将继续在未知领域租船。

例如,我们不从事消费者业务。

我们的业务只是B2B,也许我们会进入B2C,我不知道。这么多这样的事情会发生。

在 TCS 中,我们有一个高度协作的生态系统,我们必须在不失去我们的价值体系的情况下完成所有这些工作。这是最后的愿望清单。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