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黛尔:回归海德公园演出时,情感和简单就足够了

广罡菊 来源:bbc新闻网
导读 阿黛尔告诉歌迷她“很高兴”回到舞台上,因为在她五年来的第一场公开音乐会开始时,她短暂地情绪激动。
阿黛尔在海德公园唱歌
阿黛尔告诉歌迷她“很高兴”回到舞台上,因为在她五年来的第一场公开音乐会开始时,她短暂地情绪激动。

这位流行巨星在她的第一首歌《Hello》的开场白中,在伦敦海德公园吸引了众多观众时,她的镇静瞬间崩溃了。

她很快恢复了歌唱,很快就大踏步前进,继续为她家乡的 65,000 名歌迷演奏令人愉悦的两小时演出。

“再次出现在人群面前真是太奇怪了,”她告诉他们。

如果原定于 1 月开始的拉斯维加斯驻留计划继续进行,这将不会是她的现场复出。但她在首场演出前 24 小时推迟了演出,含泪告诉持票人“还没准备好”。

她在周五的节目中表示,她将“非常、非常快”宣布重新安排的美国日期,她的团队正在等待“多一件设备”。

她最初表现出的感情是一种脚踏实地的形象,这是她吸引力的重要组成部分。

很快就变得很明显,隔壁的迷人女孩仍然可以按下其他流行歌星无法触及的情感按钮。

 

当她看着人群为像你这样的人合唱时,她再次显得不知所措,她演奏的18首苦乐参半的火炬歌曲中,几乎没有伴随着衷心的合唱。
海德公园阿黛尔音乐会的人群
除了那些一闪而过的情绪外,她似乎也明显松了一口气,回到大舞台上。

她确实在 11 月表演了两场电视特别节目来宣传她的最新专辑 30,但这是她第一次正式售票。

“每场演出前我都很紧张,但我喜欢待在这里,”她周五说。

 

“人们感到失望”

许多原定在拉斯维加斯见到她的人会想知道为什么她不能也在那里登台演出。她显然对那场惨败感到内疚。

她告诉伦敦的人群,她知道很多人感到失望,“这让我感到羞愧”。但她说她“必须”做出这个决定。她还没有完全解释为什么。

她为英国夏令时音乐节做的安排并不是特别复杂。她站在一个六人乐队和三个伴唱的前面,他们被安排在两个 2 英尺的台阶上。
阿黛尔与她的伴唱和乐队在海德公园
在它们上方是色彩雅致的流苏分层流苏,在演出中途抬起,露出舞台背景的环绕式屏幕的中间部分。

有一次,她和一架三角钢琴出现在一条延伸到人群中的走秀的尽头。最后有一些五彩纸屑,一些喷火的烟火,还有烟花。

那些花里胡哨的东西几乎没有必要,如果唯一增加的额外内容是她在伦敦北部歌曲之间的标志性玩笑,粉丝们会非常高兴。

 

她问是不是有人的生日,像当地的电台 DJ 一样献上献词。前排有人庆祝结婚纪念日。“27年?喂喂!”

然后她问:“今晚我们这里有离婚派对吗?” 随着人群的怒吼,她也是:“你们这些骗子!哈哈!”

人群结合

在开始她的詹姆斯邦德主题 Skyfall 后几秒钟,她停下来提醒管家注意人群中需要帮助的人,只有在他们被看到时才重新开始。

歌曲结束,她又发现了一个可能的伤亡,她的声音又变得急促起来。“你需要帮助吗?你是在挥手还是需要帮助?哦,你在挥手!” 她再次陷入笑声。

有一次,她问是否有《怪奇物语》的粉丝在场,有那么一刻,她听起来像是要带出凯特·布什,她的《跑上那座山》在成为该节目的非官方主题后又回到了第一名。

但不是。阿黛尔只是想在最新系列中与人群建立联系,该系列的后半部分在她的演出当天发布。“我明天会很累,整夜狼吞虎咽地吃完第二部分,”她开玩笑说。

周六去看她的人会希望她有足够的睡眠,以便在海德公园的第二个晚上恢复正常。在那之后,她的日记中再也没有音乐会了——大概直到拉斯维加斯。

当她为这些计划做最后的润色时,这个节目证明了她深情的歌曲、刺耳的声音和真诚的存在足以让最大的人群散发出温暖的光芒。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