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网红患癌疑遭丈夫虐待?当地回应

苗天奇
导读 7月22日,据九牌新闻视频报道,近日,贵州六盘水。 多位网友爆料称,贵州六盘水一位名叫小敏来了的博主涉嫌被丈夫家人虐待。 网上视频显...

7月22日,据九牌新闻视频报道,近日,贵州六盘水。 多位网友爆料称,贵州六盘水一位名叫“小敏来了”的博主涉嫌被丈夫家人虐待。 网上视频显示,博主小敏疑似患了溃烂蛆。

对此,六盘水市公安局一名工作人员表示:“小敏”现已在人民医院接受治疗。 她长期卧床不起,丈夫一直在照顾她。 当天是她老公为她打扫卫生,被网友误会了。 警方正在处理此事。

女网红患癌疑遭丈夫虐待?当地回应

7月22日上午,六盘水市政府发布简报:近日,“贵州六盘水一女子患癌恶化”的消息引起了网民和社会的关注。 对此,我们高度重视,迅速组织有关部门开展情况核查,积极组织医疗救治。

经核实,网络视频中的女子为六盘水市水城区盘龙镇法工村村民钱文敏。 目前在六盘水市人民医院接受治疗。 经过医学检查和诊断,显示她是恶性甲状腺癌,肝脏、脾脏和胰腺多处淋巴结。 和骨转移,腰部、臀部和骶尾部区域的IV期压疮,肿瘤相关性贫血(严重)。

目前,我们已组织医学专家对其进行综合救治,妇联、医保、民政等部门已采取相关帮扶措施。 其他网民关心的问题,有关部门正在全面调查核实。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