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岁小伙长娃娃脸找工作成难题

樊晨士
导读 太热了找不到工作,找了两天了。广东东莞,一位27岁小伙娃娃脸,想要进厂打工,两天没找到工作满头大汗。网友:看前面像17,背影像47。这个...

“太热了找不到工作,找了两天了。”广东东莞,一位27岁小伙“娃娃脸”,想要进厂打工,两天没找到工作满头大汗。网友:看前面像17,背影像47。

这个27岁的小伙子是广东茂名,他来东莞两天了,都没有找到工作。因为他的爸爸中风了,不能工作。所以,就算自己在外面再苦,也不能向家里面要钱。对于自己的外表,小伙也自嘲道:“年龄大,身体小。”

笔者点评:刚看到这个视频的时候,我以为他才十几岁,因为他的身高根本不像27岁。但是这个小伙也不容易,因为他的爸爸中风了。所以哪怕他自己身材矮小,也要自己出来努力工作。

看到小伙没有找到工作,真的让人感觉挺心酸的。现在生活本来就不容易,可能是因为他身材小,就算想去进厂打工,别人也不要。

希望当地的好心人士,能帮一帮这位小伙。给他找一份工作,让他能够养活自己。哪怕自己的生活过得也不容易,但看到别人辛苦的样子,自己的心里还是很难受。

愿每一个温暖的人都被世界温柔以待,希望小伙能够早日找到工作!

大家觉得他像27岁吗?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