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者投诉白象方便面面饼里有蚂蚁

荀阳婷
导读 在8月22日的时候,被称为国产方便面之光的白象竟然被消费者投诉了,投诉理由是方便面里面有许多蚂蚁,而消费者打电话向客服进行询问,客服...

在8月22日的时候,被称为国产方便面之光的白象竟然被消费者投诉了,投诉理由是方便面里面有许多蚂蚁,而消费者打电话向客服进行询问,客服原先的解决方案为向该消费者进行100元的赔偿,但是对于这个赔偿结果消费者李女士表示不是很满意,并且希望白象能够按相关法律赔偿1000元。

众所周知,白象品牌的方便面不像康师傅等品牌的方便面出名,白象方便面有段时间还一度濒临倒闭,让许多人认识到有白象这个品牌方便面的还是在2022年315老坛酸菜事件后,当时被称为方便面天花板的老坛酸菜因为被查出酸菜包问题后,不少超市的老坛酸菜都被纷纷下架,当时正好赶上残奥会,热衷于公益事业的白象方便面企业也因为员工中大多数人都是残疾人而登上了热搜。

在面临倒闭时有日资想要对其进行收购,但是都被其拒绝了,目的只为了守护好国产方便面的最后一道防线,如果被国外企业收购那企业里面的残疾员工将可能会被无情的开除或者受到各种歧视,所以白象即使在濒临倒闭的情况下也没有放弃这些员工。光是这一点就让我们许多人为其感到敬佩。

这么多年来白象方便面在质量方面一直都是非常重视的,为什么现在会出现这样的一个质量问题呢?

白象客服表示,方便面的生产后都有专业的消杀公司为其进行消杀服务,从李女士提供的照片经过专业分析来看,很有可能是李女士在买来后包装出现破损导致的外部虫害浸染,

不过白象方面也没有推脱责任,已经有相关工作人员联系上了李女士表示愿意按照《食品安全法》向李女士赔偿1000元。

先不说方便面里面为何会有蚂蚁的问题,单是白象对于问题的处理方法就让我们看见了一个品牌的责任与担当。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