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问为台带来何意义?佩洛西沉默

国时轮
导读 在媒体互动会上佩洛西被询问,此次的台湾之行给台湾带来了什么利益。然而佩洛西并未正面回答这个问题。因为美国是一个极度不负责任,没有什...

在媒体互动会上佩洛西被询问,此次的台湾之行给台湾带来了什么利益。然而佩洛西并未正面回答这个问题。因为美国是一个极度不负责任,没有什么信用的国家。无法承诺能给台湾带来什么利益。所以她只能选择避开这个话题。

其实她此行的目的就是要挑起两岸的战争,好让美国渔翁得利。大卖他们的武器和装备。要知道美国可是全球最大的军火商,拜登政府派她出来走一走,以为能挑起两岸的战争。蔡英文一直以为美国会帮她,殊不知她只是花高价给美国清仓军火的帮凶。打得越厉害美国越开心。

这些天大陆的网络媒体一直在鼓动攻击,包括一些主流媒体,纷纷都让国民以为会伴飞或直接武统。特别是解放军围住台湾岛的时候大家都觉得一触即发。战争就在眉眼之间,这也让美国觉得能在军火装备上大赚一笔。毕竟台湾小弟可比乌克兰有钱多了。

其实如果是战争肯定是会赢的。这个毋庸置疑,也迎合了国内大部分人的想法,包括美国。可是棋是不能这样子下的,如果一眼就让你看透的话那就不是有5000年历史的中国了。国家智库的这次高瞻远瞩也是不得不佩服。把民众的斗志激发到了极致,让美国都相信两岸要开战了。

这次佩洛西的访台给台湾带来了什么呢?最明显的就是海峡中线不存在了,解放军的实战演习从6处扩到到了7处并延长了时间。天然砂也限制出口。暂停台湾的2066种食品进口。台湾本就是一个资源全靠进口的海岛。解放军如果常态化围困台湾的话。那对能源极度依赖的台湾来说是致命的打击。而这些问题,佩洛西拍拍屁股走人,不留下一丝云彩。

每天都出一招棋。大陆能打的牌实在是太多了。去年台湾对大陆的出口占总出口量的42.3%,如果降到0的话那后果会怎样?每天都可以打出不同的牌。现在还只是小试牛刀。不知道台湾的这些损失佩洛西会赔吗?这也是台湾新党吴成典3日的时候质问的。蔡英文和佩洛西的会见,没有拿出任何实质对台湾安全的绝对保证,更没有任何经济方面的互动。因为她此行的目的就是想要卖军火,因为现在美国真的很缺钱。印钞票已经不管用了。他们就像热锅上的蚂蚁。急得团团转。想出了这个招来挑动两岸战争。

佩洛西的访问只给蔡英文政府和台湾留下一个烂摊子。这就是佩罗西这次访问的最大成果吧。有了这次佩洛西窜访台湾的契机让我们实现统一祖国大业的目标迈了一大步。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