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鱼西施回应走红:长得好看没用!

盛瑞彦
导读 网红千千万,总有一款会适合我们!卖鱼西施渔妹妹是一位卖鱼妹,每天都在早市上卖鱼,有人将她收拾鱼的视频发到网上后,一下子走红了。大家...

网红千千万,总有一款会适合我们!“卖鱼西施”渔妹妹是一位卖鱼妹,每天都在早市上卖鱼,有人将她收拾鱼的视频发到网上后,一下子走红了。

大家觉得像她颜值这么高、身材如此好的女生,明明可以靠着自己颜值吃饭,偏要在臭气熏天的早市上当卖鱼妹,简直是埋没了人才。

人红是非多,短短几天的时间渔妹妹涨粉数十万,还接受了媒体的采访,随之而来的就是各种质疑的声音。有人说她为了走红,特意去学习了怎么处理鱼,在早市干了没几天就被拍视频火了。

也有人说她太励志了,不走歪门邪道赚钱,而是靠自己的努力!传言发酵了一段时间后,“卖鱼西施”渔妹妹并不理会,还是按部就班的开直播卖鱼,闲聊时她也回应了自己走红的问题。

渔妹妹并没有觉得自己走红,纯粹是因为自己长得好看,反而觉得长得好看没用,没人会喜欢一个空有其表的女人?

她还说自己就是个普通的卖鱼妹,明明在靠自己的双手赚钱,还被人黑成那样,所以美貌根本不值一提,还得靠双手去打拼,获得想要的未来。

直播有人给渔妹妹刷礼物时,她也不允许大家给她刷贵重的礼物,只让大家把免费的小票刷出来,她觉得大家赚钱都不容易,没必要难为别人成就自己。

很多人听完了她这番话之后,都被他这种大格局给圈粉,还觉得在众多卖鱼妹中,她能走红不单纯是因为颜值,更重要的是她够勤奋,可事实真像她说的那样吗?

在对渔妹妹进行深入调查的时候,她却被扒出换了3次马甲,也就意味着她的走红不是意外,而是被公司包装出来的。

第一个马甲是“洋盼盼”,直播的时间大多在深夜,每次她都会穿上性感的衣服,靠着好身段来博取关注,结果这种剑走偏锋的方式不被平台任何,很快就被放弃了。

第二个马甲是“小小玥”,这个账号是模仿李子柒那种类型,打造了一个梦幻般的小院,过着自给自足的生活。奈何渔妹妹的形象,与邻家小妹妹不符合,乡村人设风也没有成功。

直到第三个马甲也就是卖鱼妹“渔妹妹”,才让她彻底的出现在大家视线中!众人心目中卖鱼的人不注重打扮,满身都是鱼腥味,可她画着精致的妆,穿着很时尚的衣服,与鱼市格格不入,自然关注的人就多了!

真如渔妹妹所言,自己的走红跟颜值没有半毛钱关系,她卖鱼的时候又为何会化妆?又为何会被拔出换了3次马甲?

还不是从一开始渔妹妹就抱着要走红的心态,做的每件事情都与常规不同,才冲到了大众的视线中!如果没有这么多次被包装的经历,她是谁根本没人知道。

所以大家还觉得渔妹妹是个单纯、没有心机,一心只想到卖鱼妹的人骂?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