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世界第2轰然出局,黄金一代黯然谢幕,卢卡库多次错失良机

徐离仁风
导读 今天晚上,世界杯小组赛一场焦点战上演,上届季军、世界排名第2的比利时,0-0战平克罗地亚,3战积4分,排名小组第3,遗憾出局,黄金一代黯...

今天晚上,世界杯小组赛一场焦点战上演,上届季军、世界排名第2的比利时,0-0战平克罗地亚,3战积4分,排名小组第3,遗憾出局,黄金一代黯然谢幕!本场比赛,比利时多次破门机会没把握住,最终未能破门,克罗地亚惊险保住平局,成功出线!

上一场比赛,比利时0-2输给摩洛哥,爆出了大冷门,跌至小组第3位,也让自己的出线形势变得岌岌可危,本场比赛,比利时必须赢球才有确保出线,一旦战平则要看别人脸色。而就在比赛之前,比利时又被爆出队内球员之间出现不和谐的声音,让球队非常被动。

本场比赛是上届世界杯亚军和季军的对决,两支争冠球队注定要有一支出局。上半场双方的机会都不少,不过都未把握住,比利时本场变阵,特罗萨德和卡拉斯科获得首发机会,多次冲击对手防线;而克罗地亚一度获得点球机会,但是被VAR认定越位在先,随后取消。

下半场,比利时全力进攻,替补登场的卢卡库射门击中立柱,随后一次头球机会又顶高,最终,双方战成0-0平局!由于另一场比赛摩洛哥拿分,所以比利时积4分排名小组第3,遗憾出局!对于比利时黄金一代来说,这可能是他们最后冲击冠军的机会,本届世界杯后,预计阿扎尔、维尔通亨等人将会退出,黄金一代黯然谢幕。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