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第14日综述:橙衣军团跻身八强,梅西里程碑之战破门

胥志奇
导读 #2022世界杯#北京时间12月4日凌晨,卡塔尔世界杯第14比赛日2场比赛战罢。从这个比赛日开始,世界杯进入了残酷的淘汰赛阶段比赛,率先出战的...

#2022世界杯#

北京时间12月4日凌晨,卡塔尔世界杯第14比赛日2场比赛战罢。从这个比赛日开始,世界杯进入了残酷的淘汰赛阶段比赛,率先出战的是荷兰VS美国以及阿根廷VS澳大利亚的比赛。


荷兰队面对的是美国队的挑战。比赛进行到第10分钟,邓弗里斯倒三角回传,德佩扫射破门,荷兰队1-0取得领先。半场补时阶段,邓弗里斯再度送出助攻,布林德推射破门,荷兰队2-0扩大优势。第75分钟普利西奇送出助攻,赖特破门为美国追回1球。第80分钟布林德助攻邓弗里斯破门,荷兰3-1锁定胜局。


阿根廷面对的是澳大利亚队的挑战,本场比赛梅西迎来了生涯千场里程碑。上半场比赛梅西的进球帮助阿根廷取得领先,这是梅西在世界杯淘汰赛阶段的首粒进球。第56分钟澳大利亚门将马修-瑞安失误,阿尔瓦雷斯抓住机会射空门得手,阿根廷2-0扩大优势。第76分钟古德温射门打在恩佐-费尔南德斯身上变线入网,澳大利亚将比分追到1-2。


当地时间12月4日,卡塔尔世界杯1/8决赛将会再赛2场。在北京时间4日晚上23点,姆巴佩率领的法国队将会对阵波兰,5日凌晨3点英格兰和塞内加尔队会争夺另一个八强名额。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