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的PSVR2耳机设计灵感来自PS5

印艳厚
导读 索尼的PSVR2 距离今天发布更近了一步,因为它揭示了该设备耳机部分的最终设计。新系统的灵感来自PS5的外观,并具有一个新的通风孔,可防止...

索尼的PSVR2 距离今天发布更近了一步,因为它揭示了该设备耳机部分的最终设计。新系统的灵感来自PS5的外观,并具有一个新的通风孔,可防止镜头在游戏过程中起雾。

除此之外,头显的设计更像是原始 PSVR 的进步,而不是彻底的改造。不过,这并不是一件坏事,因为以前的设计很有效,而且更占主导地位的白色面板让它看起来更干净。

我们还获得了有关 Sense 控制器的更多详细信息。这些看起来比我们在 CES 上看到的模型更坚固,并且还进行了颜色编码以匹配耳机。控制器和耳机之间也有更多的共享设计。索尼描述的“外观”。

在索尼PlayStation 博客上的帖子中,平台体验高级副总裁 Hideaki Nishino 解释了除了人体工程学变化之外的许多新功能。现在有一个镜头调节拨盘来优化您的视野和一个用于内置反馈的新电机。耳机不仅更轻薄,而且新的通风口设计(其样式与 PS5 上的通风口设计相似)将改善气流。耳机带的正面和背面还将带有微小的 PlayStation 符号——就像 PS5 和 DualSense 控制器上的符号一样。

PSVR2 的真正测试将是它的性能。耳机反馈、摄像头跟踪和 4K HDR 分辨率听起来令人印象深刻,我迫不及待想尝试一下。PSV2 预计将于 2022 年底推出,价格待定。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