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的重要一周并非没有缺陷

格雷格·昆帕拉克
导读 嗨,朋友们!欢迎回到 Week In Review,这是一份时事通讯,我们在其中回顾了本周跨越 TechCrunch dot com 的一些头条新闻。

苹果-wwdc-2022 2022-06-06 下午 1.05.25

嗨,朋友们!欢迎回到 Week In Review,这是一份时事通讯,我们在其中回顾了本周跨越 TechCrunch dot com 的一些头条新闻。

本周阅读最多的故事是。..好吧,所有来自 Apple 年度全球开发者大会的东西。在 WWDC 期间,Apple 往往会主导新闻周期,今年的展会也不例外。

Apple 总是以主题演讲拉开 WWDC 的序幕,在演讲中,他们会连续发布来自其所有产品线的产品。新的iOS!计划接管您汽车的仪表板!一种新的 M2 芯片,它比已经非常快/高效的 M1 更快/更高效!我不会链接到所有新闻上的无数不同帖子,而是将您链接到我们在这里的大型 WWDC 综述。

其他的东西

M1 的“不可修补”漏洞:谈到 M1,麻省理工学院的安全研究人员详细介绍了他们所说的芯片中“不可修补”的安全漏洞的工作原理。苹果发言人感谢研究人员的“这一概念证明”,但表示该公司认为这不会给用户带来“直接风险”,并且“不足以绕过操作系统的安全保护”。

Uber Eats 现在将向您提供来自全国各地的食物:您的 [按需配送公司] 非常关注他们是否可以,他们没有停下来思考是否应该这样做。

甲骨文斥资 280 亿美元收购 Cerner:我们知道甲骨文正在收购健康记录公司 Cerner——尽管我们在 12 月底得知这笔交易,当时大多数人都在竭尽全力不看电脑屏幕/消息。甲骨文本周宣布交易完成,以绝对巨额的 280 亿美元成交。

更多裁员:哦,嘿,这是本时事通讯中我最不喜欢(但似乎永无止境)的部分。自从我们上次登记以来,Superhuman(22% 的员工)、edtech 独角兽 Eruditus、踏板车公司 Bird(23%)、服装订阅 Stitch Fix(15% 的受薪工人)、安全独角兽 OneTrust(25 %) 还有很多。Amanda 和 Natasha在这里了解最新的裁员情况。

Nimbus“就像一辆有顶的摩托车”:想要摩托车或踏板车的快活乐趣,但又不想应付天气,你知道吗?本周,总部位于密歇根的初创公司 Nimbus 推出了“Nimbus One”的原型,这是一款三轮电动汽车,看起来像是摩托车和智能汽车的混合体。该公司表示,明年开始发货时,它们的价格将略低于 10,000 美元——或者订阅时每月约 200 美元。

音频的东西

这些天每个人都有一个播客,你猜怎么着?我们也是。实际上,我们有很多!

本周的亮点之一是连锁反应,Anita 和 Lucas 与 a16z 的 Sriram Krishnan 聊了聊该公司新的 45 亿美元加密基金,以及最近加密货币暴跌后 web3 的前景如何。

添加的东西

我们的网站有一个付费专区,名为 TechCrunch+。我知道,付费墙,不让,但它有助于保持我们的灯火通明,让我们更深入地了解您告诉我们您想阅读的内容。它每月花费几美元,并且有很多非常好的东西,例如:

女性正在离开风险投资公司以推出自己的基金:“在过去的一年里,许多著名的女性投资者已经离开了在成熟公司的角色,开始推出自己的基金,”Rebecca Szkutak 写道,打破了一些最新的高调出港。

NFT 的低迷是真实的:NFT 的销售量下降。对以 NFT 为重点的公司的投资会效仿吗?亚历克斯查看数据。

窥探Lunchbox 5000 万美元的宣传平台:早在 2 月,Lunchbox ——一家为餐厅和幽灵厨房构建在线订购系统的公司——筹集了 5000 万美元的 B 轮融资。本周,Haje 看了一下该公司过去获得的宣传平台船上的投资者。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