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将投资 8100 万美元用于手工制造凯迪拉克 Celestiq EV

常贵嘉 来源:丽贝卡·贝兰
导读 通用汽车公司投资超过 8100 万美元,在该公司的全球技术中心建造豪华电动掀背车凯迪拉克 Celestiq,这是该汽车制造商工程和设计工作的核心。该汽车制造商周三表示,这笔资金将用于购买和安

凯迪拉克 celestiq 的预告图,展示了前侧车身和车轮

通用汽车公司投资超过 8100 万美元,在该公司的全球技术中心建造豪华电动掀背车凯迪拉克 Celestiq,这是该汽车制造商工程和设计工作的核心。该汽车制造商周三表示,这笔资金将用于购买和安装相关设备,以便在密歇根州沃伦的工厂手工建造 Celestiq。

“作为凯迪拉克未来的旗舰轿车,Celestiq 标志着该品牌进入了一个新的、复兴的时代,”通用汽车总裁 Mark Reuss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每一辆车都将由我们历史悠久的技术中心园区内的一支出色的工匠团队手工打造,今天的投资公告强调了我们致力于提供世界一流的凯迪拉克,除了最好的工艺、设计、工程和技术。”

除了本周早些时候的几张预告片外,通用汽车还没有公布 Celestiq 。但从该公司分享的内容来看,这款电动汽车的外观似乎都是时尚的奢侈品,而内部则是高科技。Celestiq 的屋顶预计将采用“四象限悬浮粒子装置智能玻璃”,允许每个乘员设置自己的屋顶透明度水平。此外,驾驶员和前排乘客将可以使用“具有主动隐私功能的柱对柱自由曲面显示器,以帮助减轻驾驶员分心。”

建造 Celestiq 的地点不仅适合整合这些技术功能,而且还是通用汽车添加剂工业化中心的所在地,该汽车制造商已在该中心建立了 3D 打印。据通用汽车称,Celestiq 将依赖 100 多个 3D 打印组件,包括由聚合物和金属制成的结构和装饰部件。

与通用汽车的所有电动汽车一样,Celestiq 将建立在汽车制造商的 Ultium 平台上,基础电动汽车架构和配套电池也将用于即将推出的雪佛兰 Silverado、别克跨界车和凯迪拉克 Lyriq。通用汽车表示,这将实现“统一和简化机械、工具和装配流程”的战略价值链,并将导致“更低的资本投资和更高的效率”。

Celestiq 计划于 2025 年开始销售,并于 2023 年底开始生产。该概念车的其他图片将于今年夏天在 7 月下旬的车展首次亮相之前发布,全球技术中心园区的翻新工程已经该汽车制造商表示,已经开始。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