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新冠检测呈阳性

尹民姬
导读 拜登,阳了。当地时间周四,白宫宣布,美国总统乔·拜登的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白宫发言人卡琳·让-皮埃尔在一份声明中说,周四上午检测呈...

拜登,阳了。当地时间周四,白宫宣布,美国总统乔·拜登的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白宫发言人卡琳·让-皮埃尔在一份声明中说,周四上午检测呈阳性的拜登“症状非常轻微”,并“已开始服用抗病毒药物”。

据悉,拜登在前往马萨诸塞州和罗德岛讨论气候变化问题的一天后,以及在结束了一系列中东活动后的四天后,检测结果呈阳性。他的中东之行包括在耶路撒冷与以色列总理亚伊尔·利特(Yair脂质)以及在吉达与沙特王储穆罕默德·本·萨勒曼(Mohammed bin Salman)等世界领导人会晤。

与此同时,第一夫人吉尔·拜登的办公室表示,吉尔·拜登周四上午的检测结果呈阴性,她仍计划按计划前往佐治亚州和密歇根州,这是她与教育部长米格尔·卡多纳进行的夏季学习之旅的一部分。副总统卡玛拉·哈里斯曾在春季从COVID-19病例中恢复,周四的日程中没有计划活动。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