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八强产生两席!荷兰淘汰美国,梅西率领阿根廷高歌猛进

谈梦凝
导读 #2022世界杯#北京时间12月4日凌晨,卡塔尔世界杯淘汰赛阶段比赛展开争夺。在这个比赛日总共进行了2场1/8决赛的比赛,这2场比赛结束之后,本...

#2022世界杯#

北京时间12月4日凌晨,卡塔尔世界杯淘汰赛阶段比赛展开争夺。在这个比赛日总共进行了2场1/8决赛的比赛,这2场比赛结束之后,本届世界杯八强已经产生两席,荷兰队和阿根廷击败各自对手,成功会师八强战。

荷兰队的对手是美国队。上半场德佩早早取得进球,让荷兰队占据了场上主动。半场补时阶段,布林德推射破门,荷兰2-0扩大优势。第75分钟赖特的破门帮助美国追回1球,场上悬念重新回来。第80分钟邓弗里斯破门,荷兰3-1锁定了比赛胜局。

阿根廷队的对手是澳大利亚队。这场比赛梅西迎来了个人生涯千场里程碑和国家队队长百场里程碑时刻,上半场梅西为阿根廷队率先破门,帮助球队取得1-0的领先。这是梅西在世界杯淘汰赛阶段的首粒进球,他超越球王马拉多纳,成为了队史世界杯第二射手。第56分钟阿尔瓦雷斯利用对方门将失误扩大比分。第76分钟澳大利亚队追回1球,比分来到1-2。

接下来的八强战当中,阿根廷和荷兰队将会狭路相逢,争夺一个晋级四强的名额。从两支球队的实力和状态来看,这场比赛都将会是一场火星撞地球的对决,期待两支球队可以奉献一场高水平的对决。

除了已经晋级的阿根廷和荷兰之外,接下来的3个比赛日当中,另外6个八强名额也将会决出。当地时间12月4日,法国和波兰会迎来一场遭遇战,英格兰对阵塞内加尔。12月5日日本面对克罗地亚,巴西对阵韩国队,12月6日西班牙面对摩洛哥,葡萄牙对阵瑞士。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