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Nept赋能新的3D元宇宙

翟姬邦
导读 MetaNept是技术领先的文化和商业元宇宙,已推出其实用程序NEPT,它将作为 Nept 元宇宙的资金和入口点。Nept 是一个 3D 交互式宇宙,允...

MetaNept是技术领先的文化和商业元宇宙,已推出其实用程序NEPT,它将作为 Nept 元宇宙的资金和入口点。Nept 是一个 3D 交互式宇宙,允许用户探索超现实的虚拟世界和社区,同时还可以将他们的创作货币化和销售。

当今的大多数虚拟世界体验都要求艺术家在给予粉丝的视觉复杂性水平上做出妥协。MetaNept 的架构和基础设施使艺术家、演艺人员和他们的团队能够创造出超越现实世界的粉丝期望的虚拟体验,从而将 MetaNept 打造成虚拟、多感官娱乐的首选平台。

与传统的卡通虚拟世界相比,MetaNept 与 Realiz3d 合作开发视觉丰富的景观和城市,以及独特的超凡脱俗的化身,其设计具有超越虚拟世界的详细艺术性。Nept Metaverse 拥有尖端的音乐会和活动平台,以及具有流动性和逼真外观的互动体验。

随着元宇宙的发展,化身的基础全息图将具有独特的功能。Nept Metaverse 的参与者还可以根据他们的化身和环境创建额外的 元素。Nept DAO 对所有 NEPT 代币和 持有者开放,为他们提供在元界治理中的发言权,并使他们成为 Nept 社区的一部分。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