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申请信用卡最快(如何快速办理信用卡?)

莫荣盛
导读 很多人可能还没有办过信用卡,或者遇到过被银行拒绝的尴尬。为什么别人轻松下卡,你就不行呢?今天来给大家介绍一下申请信用卡的5大技巧,帮...

很多人可能还没有办过信用卡,或者遇到过被银行拒绝的尴尬。为什么别人轻松下卡,你就不行呢?

今天来给大家介绍一下申请信用卡的5大技巧,帮助大家少走一些弯路,也能快速拿到自己心仪的卡片。

技巧一:网申 现在是互联网时代了,现在在网上申请信用卡下卡通过率比较大,现在依然有很多人还是会到网点去申请,这样不仅麻烦,而且通过率也不会很高。现在线上申请就能轻松搞定了,银行会直接根据互联网的大数据来对申请人的资质条件进行评估来决定是否通过下卡。如果你之前被银行拒绝过,那么这次建议你在网上申请试试吧。

技巧二:加强银行产品的使用频率 要和银行搞好关系,一般来说银行对客户的分类是很有条理也很清晰的。比如说:投资客户、理财客户、代工客户,房贷客户等等,拥有不同银行的身份对于申请信用卡其实是很有帮助的。假如你是某家银行的小白,信用卡的申请难度就会增大很多,但是如果你已经有了这家银行的借记卡或者买过理财产品,那么只要你的征信没有问题,那么银行会十分愿意给你办理信用卡的,优质用户谁不爱呢?

技巧三:选对办卡时机 其实申请信用卡的申请时机也是比较重要的,然而很多人容易忽略这一点。一般来说呢,刚刚推出的新卡是比较容易申请的,银行也会和很多企业推出联名信用卡,这些都是比较好申请的,银行也会非常愿意给你办理此类信用卡。另外每年年初、年末银行都会放松审核标准,这个时候申请也会比平时相对容易一些,下卡率也会比较高。银行也会在特定的时期推出办卡的活动,这个时候申请基本上只要征信无问题,下卡是件很容易的事情。

技巧四:查询个人信用报告 个人信用在银行核卡过程中占得比重越来越高,建议了解完前两件事的申请人,去查询下自己的信用报告,看是否有过逾期、不良还款等记录。如果有建议过段时间再申请。现在每年有2次可以免费查询个人信用报告的机会。

技巧五:信用卡申请表填写有技巧

1、婚姻状态:已婚有子女得分最高,因为比较稳定。

2、学历:高学历会加分,至少本科以上。

3、住宅状况:自购无贷款,加分。说明经济实力好,没有负担。

4、个人年收入:越多越好,不要夸张。

5、现住址居住时间:越长越好,注意不要离谱。

6、现单位工作时间:至少1年,越长越好。

7、职业及行业种类:事业单位、国企、500强、知名企业最佳。

8、邮寄地址:最好选单位地址,可以加分。 在这里要提醒大家的是,申请信用卡所填写的基本信息,像婚姻状况、学历等个人信息银行很轻松就能查到,千万要为了一时的额度去造假。其他的,像职位、收入之类的,可以适当夸张但不能太过离谱。还有一点就是,在填写单位电话的时候填写固话会比较好,而且要有人可以接听,接听的人能够确认你确实在此供职。如果一切顺利,那么下卡不成问题。

如何快速办理信用卡?

信用卡申请的方法有很多,比如网络平台的申请,业务员上门办理,银行网点进件申请。

根据我们个人的需求都是可以选择不同的信用卡申请方式的,如果想要快速申请信用卡,信用卡快速申请审批那就网络申请了,因为在网络平台申请是提交的资料比较少,都是系统审核审批,办理时间快,下卡也快,根据银行和信用卡种不同,有些银行当天就可以下卡的也有,但是网络平台办卡申请的额度是比较低!

业务员和银行网点办理

业务员上门办理也是跟银行网点办理差不多,不过业务员办理和银行网点办理申请审批时间比较长,但额度是相对来说比较高,银行见到了你本人及你的公司,你提交的资料也比较详细。

分享到这里,大家就知道自己适合哪种信用卡申请方式吧!

我是曾鹏,专注金融《信用卡,贷款》欢迎大家关注交流学习!

平时用什么平台,比如支付宝,京东,美团,到这些关联的平台里办联名卡,好下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