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楚雄一乐园取消“夏日祭”

丁聪贤
导读 7月23日,云南楚雄太空奇幻主题乐园发公告取消夏日祭。园方称,举办方当时表示是举办普通漫展,园方看到网友反映活动与夏日祭有关后,已取...

7月23日,云南楚雄太空奇幻主题乐园发公告取消“夏日祭”。园方称,举办方当时表示是举办普通漫展,园方看到网友反映活动与“夏日祭”有关后,已取消场地租用,禁止举办方入场。

又一公园被质疑和“夏日祭”有关?

云南这家乐园马上发公告称“已禁止举办方入场”。并说:举办方租赁场地时,自称是举办普通的动漫展活动。

其他20城据称租场地时都是同一个理由:普通动漫展。为何如此众口一词呢?不觉得有些疑点?如果是正常的一场动漫活动,还用这样遮掩?

司马南也发声质疑了:“您不觉得可疑吗?20城举办日本夏日祭……而且都是在发生过抗日战争的城市”。

为啥呢?

这举办的目的咋样都想象不出是单纯。

并非凡是涉日的文化活动都一概拒绝和反对,这夏日祭是他们的文化宴,并非我们的。这文化宴一旦具有背后的力量在推动,就值得关注和警醒了。

凡是文化的东面都容易深入人心,这与抵抗力无关。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