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众生相!卢卡库锤爆玻璃痛哭 摩洛哥疯狂庆祝:高高抛起主帅

池瑾旭
导读 #2022世界杯#北京时间12月2日,世界杯小组赛F组一种所有人都没有预料到的结局首场。上届世界杯的亚军克罗地亚和季军比利时,被非洲小国摩洛...

#2022世界杯#

北京时间12月2日,世界杯小组赛F组一种所有人都没有预料到的结局首场。上届世界杯的亚军克罗地亚和季军比利时,被非洲小国摩洛哥抢走了小组第1,而比利时更是小组直接出局,创下1998年之后又一次小组出局的悲剧。赛后,双方球员都流下眼泪,但眼泪的含义完全不同。

比利时0-0战平克罗地亚,对于比利时来说,这场比赛他们创造了很多机会,尤其在下半场机会数不胜数。但下半场替补登场的卢卡库,4次错失良机,包括两次空门不进,以及一次补射中柱和门前错失良机。球迷赛后调侃道,“卢卡库贡献了本届世界杯最惊艳的个人表演”,“斯特林快乐100倍”。

但对于卢卡库而言,这是极为痛苦的时刻。比赛结束后,卢卡库情绪彻底崩溃,他趴在名宿亨利的肩膀上痛哭不已,随后自己弯腰掩面哭泣,时间长达1分钟!而在离场之前,卢卡库更是怒吼一声,一拳打爆了替补席的玻璃。可以确定的是,这一拳将会给卢卡库招来罚单。但此刻,他真的需要释放。

而另一场比赛中,摩洛哥2-1击败加拿大,2胜1平小组头名昂首出线。比赛终场哨音吹响的一刻,摩洛哥球员纷纷倒地庆祝!有两位摩洛哥球员,更是相拥倒地庆祝。看台上的摩洛哥球迷,也陷入沸腾。赛后,摩洛哥球员将上任仅81天的主帅哈利霍季奇高高抛起,庆祝这场宝贵的胜利。

摩洛哥在1986年之后,36年来首次在世界杯小组赛出线,成为尼日利亚之后,第二支多次拿到世界杯小组头名的非洲球队。不得不说,世界杯有时候的确过于残酷了,但这就是世界杯最大的魅力。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