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队传坏消息!前场大将伤别世界杯,内马尔何时复出仍未定

劳芬茂
导读 #2022世界杯#北京时间12月3日消息,正在参加卡塔尔世界杯的巴西国家队传出一个坏消息,球队前场大将热苏斯因为伤病原因,将 会缺席接下来...

#2022世界杯#

北京时间12月3日消息,正在参加卡塔尔世界杯的巴西国家队传出一个坏消息,球队前场大将热苏斯因为伤病原因,将 会缺席接下来球队在淘汰赛阶段的全部比赛。对于志在冲击世界杯冠军的巴西队而言,热苏斯的缺席对球队将会产生一定影响。


巴西《环球体育》的报道称,热苏斯因为膝盖疼痛而告别了本届世界杯的比赛,他的预计恢复时间为3周,这意味着热苏斯铁定无法赶上巴西队接下来的淘汰赛比赛。罗马诺的消息称,热苏斯将会在1月初在阿森纳队迎来复出。


除了热苏斯之外,巴西队后卫特莱斯也将会缺席接下来的全部比赛。特莱斯同样是因为右膝伤势而告别世界杯,跟热苏斯的情况相比,特莱斯要更加糟糕。特莱斯可能需要手术治疗,预计伤缺时间在6到8周。


此外球队头号球星内马尔何时能够重返赛场,目前仍没有明确答案。内马尔将在当地时间周六恢复有球训练,能否在1/8决赛迎来复出,还要根据训练情况确定。巴西队对于内马尔的使用非常谨慎,球队希望在内马尔完全恢复之后,再让他登场。


根据赛程安排,巴西队将会在16进8的比赛中面对韩国队,比赛将会在北京时间12月6日凌晨3点进行。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